【空間設計.系統傢俱/電動升降桌/歐化廚具/超耐磨木地板】 諮詢專線:0906-862-768
【Mobilia帝綵空間設計.Lagom永湛/墨比雅系統傢俱】擁有專業資深設計師傾聽您的設計需求,用貼近人心的量身規劃思維,為您啟動家的幸福工程。


 Functional Deduction 機能演繹法 小空間的完美視界 
面對小坪數的挑戰,設計師審慎的考量業主的生活需求,給予室內最完善的配置。這裡表達出一種精緻化的空間需求,多樣化的建材,將看似不同元素緊密的構築於同一空間中,激盪出相容而簡潔明亮的室內氛圍。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現代簡潔+冷冽鐵灰色    燈光,指引空間的多層次美感
現代的簡潔線條與冷冽鐵灰色是空間主要調性,逐步將紅色窗簾、棕色壁紙及灰色家具等元素放入設計,最後以全室的間接光源指引出空間方向,讓整個設計呈現出層次分明的明快感,呈現出個性化的生活空間。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墨比雅」已服務數百位客戶,也換取數百個信任&友誼。而每位客戶對「墨比雅」的信任與支持,即是我們持續進步的動力!!!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Mixture of Spiritual & Functional 心靈與機能收納的完美新居所 
進行空間配置時,動線處理得宜,在設計與機能的平衡點裡置入完整的美學概念以及實用需求,能讓空間獲得無盡延伸的想像,創作的美感及在於此,不繁複的配置,卻有強大的機能效果,真實的記錄著居住者的情感溫度。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New Life Style現代與古典的新型態藝術空間 
成家是每個人心中的願望,不只是符合目前所需,在經過時間流動後依然保留彈性的機能運用。墨比雅設計團隊細心的為業主打造出嶄新的生活型態,在有形的美學與無限的機能延伸下,空間完美呈現。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NDIVIDUALIZE LIFESTYLE禪韻交融的洗鍊情調
墨比雅是內設計團隊:一向擅長以主人的專屬風格架構空間,相對於屋主的職業特性與喜好,負責執行的專案設計師花費相當長的時間深入了解,之後才能提出如此理想、面面俱到的貼心生活建議。從和諧的鮮色對比,流暢的線條美學到公共空間整體視界的完美比例,讓無邊的生活情趣;輕盈遊走於低限禪風與自然風采間,令人由衷印象深刻。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Various Creativity無限設計創意 活耀空間型態
居住空間的規劃是一種以人為本的機能藝術,設計師將委託者的夢想需求一一付諸實現,專業不只是達到實際使用的完備度,更是以讓居住者心靈豐沛喜悅為最高的訴求。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efect Functional Design機能與美學交織的空間符碼
時代的更迭,瞬息多變的式樣才能符合現代人們不同的思潮與需求,應用於住宅設計亦是如此,設計的極致需要居住者與空間上的絕佳契合,才能讓空間展現生命,有了最生動的語彙,讓居住者生活其間,五感接收到空間上所傳遞的細語,與其完整連結。空間上的價值即在於此,家化為無價的感動,豐富居住者的內在表情,讓人們迷戀居家。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