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設計.系統傢俱/電動升降桌/歐化廚具/超耐磨木地板】 諮詢專線:0906-862-768
【Mobilia帝綵空間設計.Lagom永湛/墨比雅系統傢俱】擁有專業資深設計師傾聽您的設計需求,用貼近人心的量身規劃思維,為您啟動家的幸福工程。

System Cabinet 
 System Cabinet 系統櫃配置 空間多重運用 
現代居家生活品質的提升,除了在於滿足基本需求外,更加強導入空間之健康性、安全性、便利性、美觀性等考量因素。對於人口集中的居住型態而言,能充分節省空間、利用空間機能之豐富性、具備彈性調配的系統櫃,便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環與選擇。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室內空間的尺度
 Modern Style 美感設計 流轉現代風格 
以現代感、單純化的空間設計意念為主軸,打造出幸福與設計美感兼具的人性化空間,著重居家生活機能性與空間動線之流動感。利用現代感觀美學在簡約的線條中延續空間張力,更擅長於掌握經費預算,讓屋主能以最合理的價格,擁有良好機能的居住環境。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對抗經濟不景氣,「墨比雅」請您填問卷拿大禮! 
消費券不夠夯!墨比雅送您NT$39,000元!
對抗經濟不景氣,「墨比雅」請您填問卷拿大禮!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圈選區段 買屋 有效率 
先建後售有保障 3房相連空間多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抬頭見公園 半年單價 漲4萬 
黃文聖的新家,充滿了他對母親的孝心。原本母親住的房子是透天厝,每天都要爬上爬下,黃文聖說服母親換住電梯大樓,他細心挑選的新家,離台中市文化中心、國立台灣美術館以及中國醫藥大學很近,而且旁邊就是社區公園的永久性綠地,樹梢的綠葉與蟬聲,讓黃家彷彿置身森林,充滿閒適感。撰文:李偉麟 攝影:張智傑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at Style Life 現代簡約雅致生活 
以現代感、單純化的空間設計意念為主軸,著重居家生活機能性與空間動線之流動感;利用現代感觀美學在簡約的線條中散發誘人的香氛氣息,感覺生活是如此單純美好又富足,針對業主的需求展現適切的概念,讓設計不只是設計,是具有層次感、空間特性的美感框架,讓居住者與空間的互動更為契合,亦即設計生活化、實用化、美麗質感化。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Bright Elegance 潔白明亮爽朗氣質 藍光營造時尚快意生活
規劃設計空間不在於大小,而在於能為居住者量身打造出幸福美滿的生活感動,對於小坪數空間而言,首選以單純的潔白色系,以增加空間寬闊度與層次感,走進淨白小屋,雅致現代風格的空間佈局與擺飾,與通透的玻璃組構成無壓環境,陽光自窗外灑落屋內,令人悠閒地又輕鬆不自覺地想跳起舞來,像隻雀躍枝椏的小鳥。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釋放新空間 浸淫簡鍊低調的生活之美
「清、簡、怡、人」是人們對簡單生活的一種想望。在掌握此要領下,讓20多年屋齡的中古屋重新釋放出空間本來的韻味,低調、簡鍊的設計風格使人感到舒適自然。清是清爽、明快,在設計風格與氣氛的營造上,力求新清爽朗;而簡是將空間元素化繁為簡,在加減之間,取得最完美的平衡;怡,則是透過適度的裝飾,如此一來,便可以成就以人性為出發點的滿分設計。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