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 Cabinet 
 System Cabinet 系統櫃配置 空間多重運用 
現代居家生活品質的提升,除了在於滿足基本需求外,更加強導入空間之健康性、安全性、便利性、美觀性等考量因素。對於人口集中的居住型態而言,能充分節省空間、利用空間機能之豐富性、具備彈性調配的系統櫃,便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環與選擇。

美觀設計與收納功能兼具
都會生活中,住房面積寸土寸金,家中空間已不是太充足的情況下,許多人還會在家裡放置一些備而不用的物品,在空間利用無法安排儲藏室的狀況下,許多生活用品,諸如冬季的棉被、停電時要用的蠟燭、衛生紙...等,零零散散的,既不好收拾也不知該放置在何處;在加上國人節儉、不輕易丟棄物品的好習慣,造成空間不敷使用,生活因此雜亂無彰,更別提生活品質與視覺美觀性。其實認真檢視家中,需要將物品做徹底清完或完整收納的還真不少,而系統家具就有極強的收納功能,可以分門別類歸納整哩,使物品一目了然,除可增加使用上的便利性;更可因為有完善的收納方式,改善我們的生活習慣。在溫馨的休憩空間中,有雅緻又浪漫的情調;充分運用隱藏式的收納空間,將生活中的繁雜事物簡單化,視覺感觀就會更清淨爽朗,由此即可編織出美好知性、感性生活情趣。

系統櫃配置
系統櫥櫃

健康環保建材
隨著科技的進步以及環保概念的提升與重視,系統櫃在近年也成為室內設計裝潢時的重要選擇。一般提到系統櫃,想到的是制式化的組合櫃體,就其組裝與施工的方式來說確實如此,所謂的系統櫃,就是以一般民眾最常使用的尺寸、最受喜愛或較流行的板才樣式,在工廠事先裁切包裝好,然後再依規劃好的設計圖,由施工人員到現場施工組裝,可節省在現場執行公作之時程,對於不想浪費木作時程之業主是最佳選擇。

最常見的使用空間為公共空間、書房與臥室,其中又以書櫃與衣櫃等重視收納功能,與需高彈性使用的空間為主,現階段系統櫃板材之品質及樣式選擇性有更多的變化,內部五金配件之功能性更佳,故於居家之客廳、餐廳等空間亦有大量之設計使用。在室內空間中,或多或少會有一些不規則的牆角、樑下空間等,運用木作將之處理成一個平整的區域是傳統方法,目前亦可運用系統家具與之搭配,不但可以消除畸零空間,還可以將之作有效的運用,一舉兩得。總體而言,系統櫃具備健康無毒性、安全性、成長性、延伸性、易遷移性、功能性、替換性、組裝性、收納整體性、服務性等優點。


case4
case5
Case1御國帝景A25
1.主臥室採用系統櫥櫃及系統傢俱搭配,健康環保無毒性佳,隱藏式之收納空間亦是視覺主題,櫥櫃收邊收頭質感亦佳,搭配間接照明溫馨柔美。
2.3.獨立空間之開放式衣帽間系統櫥櫃,板材及五金之耐久性佳,各式層板、櫃體、籃框之選擇性多樣化,規劃尺寸及使用彈性大。

Case2竹北李公館
1.整面系統衣櫥設計,以竹編紋理顯示出其空間質感,破除傳統系統板材單調性、低價格之迷思;並兼具應有之生活機能性。
2.系統書櫃之設計,與其他背襯建材搭配得宜,無論是色彩及樣式都具強而有力之時尚感。

Case3御國帝景A12
1.於樓梯下方畸零空間規劃系統櫃,亦可因其實、虛感創造出空間趣味性。
2.系統櫃衣櫥具時尚簡約風格,與傳統木作搭配,呈現雅致淨白、純淨明亮的流暢式空間,視野無限延伸出空間感。


case6
case7
Case4迦南美地
1.開放式之系統櫥櫃,板材及五金之耐久性佳,各式層板、櫃體、籃框之選擇性多樣化,使用彈性大。
2.打開系統玻璃拉門進入衣帽間,空間設計為開放式之櫥櫃,收納空間清朗又美質。

Case5御國帝景A23
1.系統櫃之面板具多樣化之選擇性,於空間質感之提昇有強化之功能。
2.打開系統玻璃板材之拉門,以開放式機能串聯空間與生活,綴以高雅傢俱,氣質新潮大方。


case8
case9

Case6惠宇世紀觀邸
1.不同色調、材質文禮之系統櫥櫃互相搭配,建構出均衡之美感。
2.隱藏式之系統櫥櫃,在小空間的規劃使用上更顯精緻,於玄關空間設置營造入口清新亮麗質感,回家後工作壓力立刻解放。

Case7永靖皇黃公館
1.整面系統櫃衣櫥整潔大方,面板與五金配件有多樣性選擇。

Case8當代美術
1.客廳、餐廳、廚房以開放式流動空間設計時,系統櫃與傢俱是符合健康無毒性、安全性、成長性、延伸性、易遷移性、功能性、替換性、收納整理性、服務性等優點之最佳選擇。
2.主臥室採用深潤木質感知系統櫃及系統傢俱搭配,與木作收編搭配,華麗優雅質感顯現。
3.客廳規劃石材為主牆面,亦可與系統櫃及系統傢俱做空間立體組構,不失其高雅華麗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