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5645dd766148ab820ae4a0f0a6ee651  

梅雨報到,近來大家都得忍受濕答答的天氣。在大雨滂沱之際,最惱人的莫過於是收傘那一瞬間。比方說要上公車/轎車或進屋前,為了讓長傘有足夠的空間來收合,使用者的頭上難免會淋到幾秒鐘的雨水,收好的傘放到車上/地板時,傘頭也會一直猛滴水,不但到處都是水漬,加上一堆路人踩過的足跡泥痕,更顯得一片狼籍。該怎麼解決這樣的困擾呢?或許把傘面「反折」過來是個好主意喔!請看看底下網址的影片:

https://youtu.be/sYz742jBejY

 

5728900dc9a784ff7d979e47d73453eb  

傘身上的開關,決定傘面前摺/後摺的方向

這款KAZbrella是個別出心裁的反折傘,按下傘把上的開關後,它的傘面可以朝上收合,這樣收傘時就無須預留內側空間,即使人進了車廂/門後,也可以輕鬆地收傘。收傘後旋轉幾次傘身,將傘面捲覆起來後,搭配特製的傘頭,就不會四處滴落傘面上的雨水,等回家後再撐傘讓它晾乾即可,是個非常聰明的設計。

a72c0323da13cf2156984f20d155e0d1  

或許很多人都有類似的用傘困擾,因此KAZbrella在Kickstarter上架後,便輕易地募集到十萬英鎊,幾乎是原先預期目標的四倍左右。如果你也想參與這場「雨傘革命」,只要花新台幣1,800元便可獲得一把「經典黑」款式,預計10月份出貨。

 

096d35905753bcd88f72a890bb824806  

 

 

 

 

影像來源:KAZbrella - Revolutionary Inside Out Umbrella

資料來源:Yahoo!奇摩 3C科技

 

永湛系統傢俱設計團隊 

設計師設計理念:永湛系統傢俱設計團隊不僅擁有專業設計師和施工團隊,可滿足不同風格的空間設計需求。永遠將客戶放在第一位的服務態度,以及貼心的售後服務,更值得屋主信賴。

 

LAGOM  DESIGN  NOTES


永湛系統傢俱 

諮詢專線︱04-2463-1870

展示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56號2F

信箱:mobilia.ak@gmail.com

相簿: https://mobilia.pixnet.net/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