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主期待能以有限的預算創造出設計的極大值,儘管預算有限,但墨比雅設計團隊仍不負屋主的期待,審慎地分配需要裝修的細節,將每一分錢都用在最精確的位置上。考量到房內的坪數有限,設計師在空間的分配上並未有多餘的隔間,而是利用傢具與固定式的木作裝修讓空間自然區隔。

01  

公共區域全採用開放式設計,讓空間感看起來更加放大而寬敞。

02  

玄關入口利用吧台的設計搭配霧玻璃,形成自然的隔屏,讓玄關空間更形完整。

03  

玄關入口旁的牆面設定為收納櫃,利用完整的牆面在此製作懸吊式的封閉式櫃體,除了能夠滿足屋主所需要的收納機能,不落地的設計搭配間接燈光,也減輕視覺重量並增加整體美感。

04  

在餐廳空間的設計上,設計師利用了樑下空間以藍色底漆搭配木質層板創造收納與展示空間,另以吊燈強調餐廳的視覺重心,提升空間的整體質感。

05  

在電視牆的設計上,設計師使用了大面積的白色文化石,以文化石粗獷但自然的質感,帶出空間的視覺焦點,並營造出北歐風簡單且自然的視覺效果。

06  

由於空間的天花板樑柱會在視覺上造成壓迫,設計師因此以平釘的手法將將天花板的區塊做得更為清楚而整齊。另外,在天花板也設計了燈槽,一方面滿足客廳照明,另一方面讓空間更具線條感。

07  

電視牆與牆面後方有一段畸零空間,設計師利用此處規劃了收納櫃體,並在裡面配置燈光。除了增加收納機能之外,當玻璃門片關上時,仍可因燈光的穿透而有裝飾效果,並可做為夜燈使用讓機能多更多。

 

我想要找設計師請點此填寫諮詢單

《墨比雅設計》


網址:http://design.mobilia.com.tw/portfolio.html
信箱:mobilia.c@gmail.com
部落格:http://mobilia.pixnet.net
電話:0809-066-668
台北展示中心: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60號1F
台中設計中心: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73號5F-2
中港展示中心: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三段82-2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