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主的期望買下這間中古屋後將裝修目標設定在主臥室與客餐廳,期望以簡單的裝修創造新的生活環境,另外由於女主人的衣物不少,所以也期待家裡的收納機能要非常充足。

01  

空間以現代而具質感的風格為主,設計師運用了文化石等建材,為客餐廳營造出豐富的視覺效果。

02  

公共空間盡量放大尺度,搭配穿透開放的設計,創造舒適放鬆的生活空間。

03  

玄關入口的左手邊櫃體,結合多樣化的收納機能設計在裡面。設計師以不落地的置物櫃將鞋櫃與其他物品的收納機能相整合,這裡也可兼作換季衣物收納的地方。而櫃體旁邊的牆面貼上烤漆玻璃,可做為塗鴉或留言板用。

04  

沙發後方的櫃體延伸到餐廳的窗台,除了是收納機能的配置所在,檯面也具有擺放咖啡機、飲水機以及展示品的機能。可移動的吧台設計增加空間使用面向,人多的時候可將吧台推至牆面,增加客廳的空間。

05  

客廳的電視牆只配置了簡單的視聽櫃設計,並沒有多餘的櫃體規劃,在檯面上則使用柚木木皮,以木質感創造出空間的清新自然。由於為了將空間感盡量放大,考量到居住者人口簡單,因此以ㄇ形椅替代作為茶几,帶來更為寬闊的空間感。

06  

在預算有限又想讓空間感更明亮的情況下,設計師以淺色系為空間定調,另搭配綠色的軟件及淺色的木地坪,適時地豐富空間的視覺效果。以色彩調配的手法,達到風格營造的目的。

07  

主臥室的空間以淡雅的淡紫色為主要的牆面色調,符合女主人對於睡眠區域要有溫暖感受的想像。床尾部分有結構大樑經過,由於屋主不想要釘天花板,因此以斜向的天花板搭配投射燈,把大樑的視覺壓迫感修飾掉。

 

我想要找設計師請點此填寫諮詢單

《墨比雅設計》


網址:http://design.mobilia.com.tw/portfolio.html
信箱:mobilia.c@gmail.com
部落格:http://mobilia.pixnet.net
電話:0809-066-668
台北展示中心: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60號1F
台中設計中心: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73號5F-2
中港展示中心: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三段82-2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