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示意.jpg  

業主一家人即將入住在這棟大樓的19樓,附近無鄰近高樓遮蔽,可遼望城市遠景,藍天白雲與城市交集,不規則線性與天際線一覽無遺。

曾小姐與夫婿李先生對理想住宅的構想很單純自然,他們不需要有過多造作的設計或強烈的材質色彩來突顯住宅的特殊性,而是讓空間保有型隨機能的概念,簡單俐落、而且能夠真正配合他們的生活習慣與需求,色彩也保持純樸的白色調,如此一來,才能真正從生活互動的小細節還有日常用品的搭配來突顯屬於自己一家的生活風格。


CASA DATA

業主: 小姐與先生、一個小兒子同住。       地點: 中壢市中山東路三段-太子天廈

室內格局: 三房兩廳                                           建築形式: 公寓大樓

空間坪數: 27坪                                                  設計風格:現代簡約

主要建材: 木作、水電、油漆、系統家具、超耐磨地板

設計師: 墨比雅設計團隊   謝睿中

 

中壢曾小姐-平面配置圖.jpg

平面配置圖

    

此建案動工中---

施工日期: 11/14

完工日期: 預計於12底前完工


 

整體的設計規劃以複合媒材方式來進行施作,櫃體收納部分使用環保建材"系統櫥櫃",造型天花板與局部立面造型則使用F2板料與建材製作。墨比雅團隊重視居家甲醛含量標準值。

室內空間的色彩潔白舒適,加上有窗外遼闊的景色,收納空間作適度的留白與空間運用,不會有過多的櫃體增添壓力感;全室尺寸還配合了文公尺雙紅字的設計測量,以及修飾了在風水上不該出現的銳角以及動線的配置,讓業主一家大小在空間使用上也一併給予貼心舒適的設計服務。

 

施工照-11月

IMG_0235.JPG

設計師與師傅討論施工細節.....好帥的背影~~~



DSC00296.JPG

施工一景



主臥室天花板.JPG 

外望去風景真是優美阿~~光是這建案工程公司就做了三戶喔!(持續加溫中...)

 


主臥天花板上方收納.JPG 

設計師真會利用空間收納呢!! 看到沒有~~~主臥入口處天花板上方收納櫃喔!(結構沒問題喔!不用擔心物品過重而櫃子變形)

 


玄關入門處轉角櫃.JPG 

玄關鞋櫃部分由於與牆邊的深度過淺,所以在內部的收納上以斜板的層板作為節省空間的方法,鞋櫃旁有一處茶鏡鏡面櫃,開啟後為吊掛鑰匙的隱藏小小空間

玄關入口轉角櫃,圓形櫃子確實是很難施工的,為了避開銳利的柱子,設計師用心將櫃子邊角導圓形,多處考量小朋友的安全問題喔!>>>好用心ㄝ!!!

 

客廳往餐廳.JPG 

現場嚴禁抽菸+喝含有酒精成分之飲料呢! 



客廳臥榻.JPG 

客廳臥榻,細心巧思符合屋主大量收納空間。

客廳窗邊有一處臥榻兼收納的休憩區域,坐臥在窗邊的座位除了增加客廳的使用空間外,窗外的美麗景色彷彿也可以拉進到室內空間了。


 


書房天花板窗簾盒.JPG 

書房天花板窗簾盒,設計師要求冷氣封管完美,並結合窗簾盒收尾工法(真是帥呆了)

 


電視牆面.JPG 

電視牆面

客廳電視牆的重點收納集中於牆面右側,電視吊掛背板使用噴白漆的方式簡潔呈現,下方則以檯面的方式放置影音撥放器,而不強調收納的機能。



 

電視牆與臥榻.JPG 

電視牆與臥榻

油漆工程已經進場施作了

也表示這案子將要完成囉!

好期待ㄚ.....................


 

設計提供《墨比雅設計》

 

文‧整理報導  
意猶未盡?不夠過癮?還有更多最新、最多樣的豐富內容!都在~
墨比雅空間設計|MOBILIA
網址:http://design.mobilia.com.tw/portfolio.html
電話:0809-066-668
台北展示中心: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60號1F
台中設計中心: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73號5F-2
中港展示中心: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三段82-2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