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新的人生階段,屋主決定將這間屋齡超過三十年的房子重新翻修。透過完善的基礎工程與格局規劃,設計師替屋主的家換上新衣,煥然一新的空間,將陪伴屋主一家走過下一個十年。

IMG_8030.JPG    

 

屋主本身從事的就是營造業,但由於自己的事業較忙碌,因此決定全權交由設計師負責。

對於房子的翻修,屋主唯一在意的就是基礎工程的施作。因此在基礎工程的部分格外下功夫,如為了解決白蟻問題,

房子內的所有管線全數拆除,而漏水問題也同時從房屋內部與外部下手。透過全面性的整修,等於為家創造了一個全新的健康體質。

IMG_8059.JPG  

廚房與餐廳之間透過玻璃拉門隔間,可阻隔油煙,平日開啟也可讓空間更加延伸。

 至於風格定位則是以輕柔的古典風為主,客餐廳設計透過鏡面以及水晶燈的使用妝點出奢華的質感。

而透過格局的微調以及收納機能的配置,原本擁擠不堪的家不但有了足夠的收納空間,同時也搖身一變成為寬敞明亮的住所。

透過全面性的翻修,這間三十年的老屋褪去破敗的外衣,以全新的面貌陪伴家人走向另一個美麗的十年。

IMG_8025.JPG  

雖然客廳與主臥室的隔間牆重新調整,但在公共空間利用的玻璃與鏡面材質來達到放大空間的效果。

如電視牆的精品櫃或是餐廳的鏡牆,都能因其具有穿透性或反射的特性製造視覺延伸的效果。除此之外,統一使用菱形的設計語彙,也能讓空間視覺更為統一。

IMG_8129.JPG  

衛浴空間的設計使用了花磚妝點壁面,

而在鏡面的設計上設計師則使用茶鏡作為邊框,透過簡單的裝飾手法讓空間更有特色。

IMG_8087.JPG  

 

由於房子的陽台原本就外推,設計師將靠窗的部分規劃為男女主人的使用空間,

除了可讓男主人上網與閱讀,女主人也有自己的化妝台,除此之外,壁面也透過木作訂製櫃體,提升機能性的使用。

 

 

永湛系統傢俱設計團隊 

設計師設計理念:永湛系統傢俱設計團隊不僅擁有專業設計師和施工團隊,可滿足不同風格的空間設計需求。永遠將客戶放在第一位的服務態度,以及貼心的售後服務,更值得屋主信賴。

 

LAGOM  DESIGN  NOTES


永湛系統傢俱 

諮詢專線︱04-2463-1870

展示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56號2F

信箱:mobilia.ak@gmail.com

相簿: https://mobilia.pixnet.net/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