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主希望以最低程度的結構變更,來呈現最大允許量的空間視野開放度。

將有限的坪數,運用設計巧思釋放出最高質量的坪效。

designer255_01_04  

水晶吊燈與造型掛鐘巧妙將奢華氛圍帶入現代感之中。

designer255_01_02 

利用多點光源與天花板俐落線條,搭配深淺配置的造型沙發背牆,現代感蔓延在整個客廳空間。

 

designer255_01_03  

客製的木質收納櫃,沒有過多的花紋雕飾,讓擺飾成為唯一的主角。

 

designer255_01_01

 大面積的黑鏡牆面,將現代簡約的空間氛圍,毫無保留的帶給進門的訪客。  

 

designer255_01_10  

採用立體弧度的造型板,讓視覺重點不自覺地向牆面匯集。

 

designer255_01_11  

利用灰鏡、黑鏡相互搭配,將空間的現代感完美詮釋。

 

designer255_01_12  

整體色調以白色為主,搭配客製系統床頭櫃,而色塊跳躍的床頭背板更替空間增添了溫馨與活潑。

 

designer255_01_06  

木質地板將空間氛圍重新界定,書桌一側有客製收納櫃,完整釋放收納機能。

 

設計重點﹕

1.材質與光源是空間風格塑造的兩隻巧手」以現代都會風情為主調性的客廳空間,天花板利用到俐落的線條與多點光源,深淺搭配的造型板沙發背牆更如同舞台劇的背       景,將低調奢華的氛圍完整襯托。

2.水晶吊燈擁有奢華的靈魂」大面積的石材地板,搭配黑鏡牆面的利用,將現代奢華的氣息由平面擴散到整個空間。木質的桌椅更為這份奢華增添了幸福溫度,而牆上的造型掛鐘更將整體調性推升至另一個層次。

 

設計風格現代混合 坪數 70坪 空間格局:四房兩聽

主要建材皮紋面處理石材、灰鏡、黑鏡、玻璃貼膜、染色木皮、特殊五金

 

文章來源:墨比雅設計團隊- 幸福空間 - 現代奢華融入家庭溫馨的完美比例

 

MOBILIA DESIGN NOTES

墨比雅空間設計 

我想要找設計師請點此填寫諮詢單

全省免費諮詢專線︱0800-727-868   信箱:mobilia@mobilia.com.tw

網址:http://design.mobilia.com.tw/portfolio.html
部落格:http://mobilia.pixnet.net
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mobilia.d

台中展示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56號
台中設計中心: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73號5F-1
內湖展示中心: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60號

 

快到Facebook加入粉絲團,一同享家! 541141_10151153805897701_256161379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