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劃設計空間不在於大小,而在於能為居住者量身打造出幸福美滿的生活感動,對於小坪數空間而言,首選以單純的潔白色系,以增加空間寬闊度與層次感,走進淨白小屋,雅致現代風格的空間佈局與擺飾,與通透的玻璃組構成無壓環境,陽光自窗外灑落屋內,令人悠閒又輕鬆不自覺地想跳起舞來,像隻雀躍枝椏的小鳥。

01

04  

走進玄關空間現代幾何線條跳躍於眼前,以低限淨白為介質,光之線條簡潔俐落的滑過天花板,打破傳統客廳吊掛主燈的方式,並可增加空間高度感 擁有通透的視野,因為將空間開放運用,生活機能性與空間動線之流動感更加俐落知性。

03  

02  

05

環繞著客廳、餐廳與書房工作區,局部的框架與清玻璃突顯開放格局也可作為客用休憩單性空間使用,增添空間加大加分效果,令人感覺生活是如此美好富足;使用LED淡藍光的間接照明既時尚又具節能思維,視線經引導後更加的開闊自得。

06  

07  

 

設計提供《墨比雅設計團隊》

意猶未盡?不夠過癮?還有更多最新、最多樣的豐富內容!都在~
墨比雅空間設計|MOBILIA

網址:http://design.mobilia.com.tw
信箱:mobilia.c@gmail.com
部落格:http://mobilia.pixnet.net
電話:0809-066-668
內湖公司: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60號1F
文心公司: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73號5F-2
中港公司: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三段82-2號1F

文章來源 DECO+家&DECO居家&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