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以最簡單的素材、顏色,自然鋪陳於規劃構想中,為居住者量身打造出幸福美滿的生活感動,在單純低限的潔白色系中加入粉彩色系做為主題跳色,增加空間寬闊度與層次感,簡潔的線條呈現出雅致現代風格的空間

01 

整體規劃設計大量運用清新亮麗、溫馨的淺色質感材料,做為空間的界定與色彩層次的變化,不需多餘的飾板去裝置,間接照明增添空間自然溫馨氛圍,視線經引導後更加的開闊自得,令人感覺生活是如此美好。在廚房與客廳空間相鄰處,以半高台度的吧台延伸一檯面成為餐區,不僅擁有半通透的視線,也是將空間自然的開放運用,讓生活機能性與空間動線的互動更加協調,順著餐檯的曲線,天花板也以立體圓形收頭,搭配一盞圓型吊燈點綴,散發出閒適的時尚居家氣息。

03  

整體規劃設計大量運用清新亮麗、溫馨的淺色質感材料,做為空間的界定與色彩層次 的變化,不需多餘的飾板去裝置,間接照明增添空間自然溫馨氛圍。架高地板下的大量收納櫃將此空間利用得淋漓盡致。

02  

順著餐檯的曲線,天花板也以立體圓形收頭,搭配一盞圓型吊燈點綴,散發出閒適的 時尚居家氣息。

04  

在廚房與客廳空間相鄰處,以半高台度的吧台延伸一檯面成為餐區,不僅擁有半通透 的視線,也是將空間自然的開放運用。

05  

和室也兼做工作區與客臥室,特別將地板抬高,一方面以臥蹋的形式做為休憩區,一 方面當成使用電腦時的座椅,三五好友來聚會時,拉起活動桌就可喝茶聊天。

06  

主臥室也以白色立體板材做全室佈局,搭配進口壁紙與淺咖啡、粉嫩色彩寢具來增添 空間柔美風格與生活情境。

 

設計提供《墨比雅設計團隊》

意猶未盡?不夠過癮?還有更多最新、最多樣的豐富內容!都在~
墨比雅空間設計|MOBILIA

網址:http://design.mobilia.com.tw
信箱:mobilia.c@gmail.com
部落格:http://mobilia.pixnet.net
電話:0809-066-668
內湖公司: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60號1F
文心公司: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73號5F-2
中港公司: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三段82-2號1F

文章來源 DECO+家&DECO居家&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