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簡約風的線條,實用大方,"極簡主義"的生活哲學普遍存在並接受於當今大眾文化中,著重在機能的設計最符合現代人的生活需求。

201212中港陽明現代簡約-客廳-1  

但現代簡約並非簡單擺一些傢具就可以,必須兼顧空間實用需求還須運用材質、色彩、光影的變化來表現,才是現代簡約風表現的精神。

201212中港陽明現代簡約-客廳-2-(1)  

簡約風大多選擇天然材質或仿天然質材的元素作為發揮的好提材,以自然風格,與空間結合,在空間結構上,採用單一色系的傢具,而在家具的使用上也強調線條簡單、直接,所營造出來的空間也是由直線構成的簡約風格,沒有多餘繁複的裝飾的設計風,純粹是藉由創意獨具的設計所創造出來的個人風格,家具的搭配性高,材質上可使用塑膠地磚、木地板、大理石、玻璃等等材質。

201212中港陽明現代簡約-餐廳-4  

整體而言,極簡風格之所以呈現出豐富的層次,不只在於空間、材料及光線之表達,更呈現在空間內的細部處理上。

201212中港陽明現代簡約-主臥室-6  

素僕風格中展現典雅,呈現在實際需求的方便性,讓居家空間舒適、明亮、整潔。

201212中港陽明現代簡約-主臥室-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