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體恤及符合現代人節省時間的觀念,公司透過前中後整合性規劃,幫顧客打造溫馨舒適的空間。 除此之外,因行業別競爭激烈,故公司長期與協力廠商簽訂合作契約,保證材料品質及施工水準。

「墨比雅」擁有多樣化風格的設計經驗,考量客戶基本需求、生活機能及動線規劃,顛覆傳統經營模式,由設計師直接面對客戶,依施工情形分階段局部驗收,且由現場監工、解釋,讓客戶明白如何辨別材料,不分案件金額大小,皆以讓客戶滿意為宗旨。

  公司目前有20位以上精銳設計師,獨領風騷各具風格,現任台中文心店主任設計師-蘇慶章是七年級生,以住宅空間為設計強項,擅長都會設計、北歐簡約風格,以現有的空間格局,利用簡單俐落的線條,帶出空間的立體層次感,去除複雜繁瑣多餘的空間死角,而且帶入建物本身保有的自然光讓空間更佳的人性化、生活化。另一專案設計師-吳宛真其設計強項為混搭風、簡約風,由芝加哥學派建築大師路易斯蘇利文提出"型隨機能"(Form Follows Function)的理念,強調型態是隨著機能需要而設計或改變,只要合乎機能性便有美的組成。二位都是年輕的設計師,憑藉著對室內空間設計的熱忱與執著,專注在本業上面,投入相當多時間與精神,都只希望能將滿意的作品呈現給每位客戶。  
 

「墨比雅」一直以來始終保持著「以客為尊,顧客優先」的信念,專注於服務品質的推升與改善,每位顧客皆是「墨比雅」的朋友,樂當助手減輕客戶為了打造美觀、舒適居家環境時的負擔,提供專業的建議,全方位的居家設計、裝修、家具傢飾擺設服務。為了永續經營及服務客戶群,提供客戶100%履約保證,讓客戶能放心、安心交給團隊來服務,所以工程完工後保固一年、系統廚櫃保固五年、泥做保固十年。

面對未來,「墨比雅」依舊以中、北部市場為主軸,堅持做自己,設計團隊累積多年空間規劃經驗,無論在住宅或商業空間的設計,皆有十足的把握與獨道的見解,更能深刻的了解消費者內心的需求,期盼成為消費者美化居家的好幫手,在「動線規劃」、「收納機能的滿足」,以及「傢俱、傢飾的擺設」,皆能提供消費者中肯且適切的建議。

 
 


閱讀此報導作品  http://mobilia.pixnet.net/blog/post/282372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