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空敞闊空間感是挑高樓中樓既有的空間優勢,但卻須先行化解夾層處的低矮壓迫感,本案屋主希望能在最少的的裝修條件下,藉由墨比雅設計團隊的巧手規劃,打造敞闊明亮的生活住居。

3

 
 

4-24-1

 

 


1

挑高簡約的立面輔以灰色調沙發營襯清新明亮的氣息。

 

 

設計重點與特色  
 
順應挑高樓層的立面線條,直達天花的銀狐大理石電視牆僅以簡約的實木邊框收邊,下方再以白橡木視聽櫃與照明協調出挑高立面的聚焦效果,輔以灰色調沙發營襯清新明亮的氣息;一旁夾層下方的餐廳延續客廳清淺明亮的空間配色,設計師僅規劃三盞小巧可愛的小吊燈鋪陳餐敘氛圍,不做特別設計的平頂天花去化夾層常見的壓迫,對比客廳的清淺配色,墨比雅設計選以黑白設色的餐桌椅增添時尚筆觸。

3



4-1  
  
 
4-2  

沿著挑空踏面的樓梯拾步向上,設計師以鐵件為欄,從客廳望向上方夾層,視線可恣意穿越挑空處直抵後方書房,亦可隱約穿越白色鋁合金系統拉門望見黑、白、灰三色共構和室型態的書房,活動性的拉門設計可隨生活所需變化不同的空間表情,更讓加人間的互動與交流更為密切。
 
 
4-0   
 
Case Data
坪數: 36坪
設計風格:現代簡約
空間格局:客廳、餐廳、廚房、主臥室、書房和室、衛浴兩間次臥室
主要建材:銀狐石、系統櫃、烤漆、進口壁紙、不鏽鋼鐵件、黑玻、拋光石英磚、木作、鋁合金系統門櫃、客製化傢俱、燈飾
設 計 師:墨比雅室內設計有限公司/墨比雅設計團隊


 
順應挑高樓層的立面線條,直達天花的銀狐大理石電視牆僅以簡約的實木邊框收邊,下方再以白橡木視聽櫃與照明協調出挑高立面的聚焦效果。

  

設計師規劃三盞小巧可愛的小吊燈鋪陳餐敘氛圍,不做特別設計的平頂天花去化夾層常見的壓迫。

  

4  
對比客廳的清淺配色,墨比雅設計選以黑白設色的餐桌椅增添時尚筆觸。

  

挑空踏面的樓梯輕化量體感,使空間更見放大。

  

活動性的拉門設計可隨生活所需變化不同的空間表情,更讓加人間的互動與交流更為密切。

 

7  
動線廊道的設計鋪陳轉圜進入主臥室的感知氛圍。

  

壓低檯度的窗檯引進更多明亮的室外光源。

  

5
以淺白色系為基底,輔以中性的灰色調寢飾鋪敘主臥房的沉穩靜定。

  

6
白色雙搭拉門系統櫃可將屋主的大量衣物完整收納,簡化出美好的空間視覺。

 

8    
經過造型規劃的床頭窗,兼具採光通風及空間美化的機能。

  

9  
注入些許的粉嫩色調,呈現柔軟可愛的臥眠氛圍。

 
7-1 
 
 
11  
 


設計提供《墨比雅設計》

意猶未盡?不夠過癮?還有更多最新、最多樣的豐富內容!都在~
墨比雅空間設計|MOBILIA


網址:http://design.mobilia.com.tw
信箱:mobilia.c@gmail.com
部落格:http://mobilia.pixnet.net
電話:0809-066-668
台北展示中心: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60號1F
台中設計中心: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73號5F-2
中港展示中心: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三段82-2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