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區示意圖.jpg  

位於竹北大任卓悅案件,屋主賴先生打算與妻子另築夢想的生活空間!

眼光獨到的業主,特別喜歡穩重且又不失設計感的住家空間,在友人介紹下找到了墨比雅室內設計-英真總監來為這次的裝潢工程操刀。

多次的溝通下屋主賴先生非常信任設計師所提議的設計規劃,並且無上限的裝修金額讓設計師可以盡情的發揮所長。

 

P1080240.JPG  

不料動工前夕,屋主打算將此房屋出售,設計師英真也建議屋主可以將此案子停工,並且不予酌收任何毀約金額。屋主賴先生感動萬分,並承諾有機會一定想辦法完成此建案工程。

 

P1080244.JPG  

此工程停擺近一年,賴先生主動邀約設計師再次談設計規劃,英真體恤屋主金額有限,並將設計改以簡約風格做出提案,屋主配合度相當高且贊同設計師,放心的將所有設計稍稍做了修正又能符合預算。

 

書房區 002-2.jpg  

 

玄關入口處設計師堅持用木作櫃體施作鞋櫃收納,並在櫃體內放置燈源,使其進門不需再另找燈源開關,下方的貼心抽屜設計使屋主能利用多餘的功能擺放長穿的襪類。

 

賴有得完工照片100-11-20 083.jpg  

 

鞋櫃轉折處採用木質紋理將整體建材帶入餐廳巴台區。

 

賴有得完工照片100-11-20 019.jpg  

 

屋主強調巴台設計必須擺放電器收納空間,巴台台面設計師則選用耐污的人造石搭配建商原有廚具。巴台整體規劃希望能呈現空間精神,設計師也規劃出轉折延伸之整體美。

 

賴有得完工照片100-11-20 023.jpg  

 

 

賴有得完工照片100-11-20 065.jpg   

 

客廳區以粗面文化磚石材為電視主牆面,牆面內部設計光源帶出木質層板也凸顯屋主購買的視聽音響設備。

 

 

賴有得完工照片100-11-20 028.jpg  

 

沙發背牆著重寬廣之空間設計,採用大量的安全玻璃作為書房區隔,使在書房區視覺也能延伸至客廳空間。

 

賴有得完工照片100-11-20 038.jpg  

 

 

 

賴有得完工照片100-11-20 072.jpg  

 

書房以價高木質地板作為空間分割,地板下方的光源設計使其廊道不至於感到狹隘,搭配灰色鵝卵石鋪地在光線照明之下顯得精緻特別。

 

 

賴有得完工照片100-11-20 051.jpg  

 

走到了主臥室,映入眼簾的是衣櫃門片上裝飾玻璃洗花圖案。

主臥室因正對衛浴門,設計師利用櫃體與門片結合,將屋主在意的風水煞阻擋在後方,並且考量到電視的擺放位置會使衣櫃收納空間變少,設計師也大膽的將電視架在可橫推拉的衣櫃門片上。

(此作法必須注意收電源線的空間與門片所能負荷的重量)多重考量下英真也不惜成本將原先的系統衣櫃更改成木作衣櫃。

 

主臥室_003.jpg  主

 

要建材:E1系統櫥櫃,木質地板,玻璃,歐地娜訂製家具,窗簾設計,燈具設備。

期待U KI親自手繪送給賴先生/屋主的圖畫喔!!!~~~~

 

 

文.整理報導 DECO    圖片提供.墨比雅設計 

意猶未盡?不夠過癮?還有更多最新、最多樣的豐富內容!都在~
墨比雅空間設計|MOBILIA
網址:http://design.mobilia.com.tw/portfolio.html
電話:0809-066-668
台北展示中心: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60號1F
台中設計中心: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73號5F-2
中港展示中心: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三段82-2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