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Aesthetics

Fashion Aesthetics 時尚美感
設計師利用輕鬆的幾何線條與完美比例的分割,為這單純的小空間增添視野的延伸感,在這甜美清新的居所當燈光映照於黑鏡上,反射出如詩如夢的柔美情懷,雅致淨白、純淨明亮的流暢式空間,營造出溫柔的空間氛圍與生活情趣。

Fashion Aesthetics 時尚美感 

潔白明亮爽朗氣質
墨比雅設計團隊,總能巧妙的將居家小坪數空間做最適宜的設計,並運用色彩、材料與光影變化增大空間感,形塑出空間倍增的感覺,案件完成後都極受業主的高度讚賞與肯定。當走進玄關空間,首見以低限淨白為空間介質,運用現代幾何線條跳躍於烤漆鏡面,藉由光之線條簡潔俐落的反射映照,將空間景深拉長並增加了空間高度感,轉進客廳後立即擁有通透的視野,因為將整體空間開放運用,生活機能性與空間動線之流通感更加利落知性,環繞著客廳、餐廳、廚房與書房等公共空間,統一以淨白色系材質與黑靜交錯設計,時尚的黑、白掉突顯開放格局的新面貌與輕盈流暢感,尤其在客廳天花板的線形光盒設計,與客廳電視牆˙面的斜線切割黑靜相映成趣,選用黑色調沙發,空間感在潔白明亮爽朗氣質中增加了沉穩的氣息。

開放式餐廳區以同色簡約的傢俱搭配,另空間感更舒適,背景主牆的黑鏡由牆面滑上天花板,洽當的比例反射出良好的空間效果,並凝聚視覺成為端景,整體空間視野不但開朗明亮、動線流暢,更豐富了生活機能。書房工作區運用清新亮麗、溫馨的淺色木質感作為空間的界定,同時也可做為客用休憩彈性空間使用,運用通透的玻璃材質客廳做空間的區劃,巧妙的運用視覺的穿透感,增添了空間加大加深的效果,是現經引導後更加的開闊自得。睡眠空間則在低限色彩中,將柔軟的粉嫩色彩壁紙、窗簾、床單運用其中,天花板間接照明柔和的光線營造出溫馨的休憩空間,雅緻又浪漫,設計師以清淨爽朗的設計理念編織出美好知性感性的生活情趣。

潔白明亮爽朗氣質

幾何玄黑鏡面 視野更深邃
在此無壓的空間裡,設計師為喜愛純淨感的業主在簡單無華的設計原則下,以細膩的設計手法與施工,呈現出貼近生活的時尚空間,整體以白色為空間基礎色彩,白色天花頂材搭配淨白拋光石英磚,使空間感覺清亮舒暢,牆立面則運用黑鏡的反射功能讓空間更深層退縮,重點的搭配於淨白牆面中設計,在巧妙的立體分割下並透過光影的變換照射,使得空間尺度倍數加大,在此,亦將空間做無隔間之開放式格局設計手法,也是為了增大小坪數空間的視覺效果,如此雙重增加空間感的手法,再搭配簡約的傢俱傢飾及玻璃等通透性材質,是小空間設計放大加分處理的及優良設計方法。

透過幾何分割黑鏡的靈活設計,在時尚黑調中以簡單又經濟的方式,即可增加視覺之焦點與景深讓空間質感大不同,活潑了我們的視野與心靈豐美的體驗,衍生如咖啡香濃的溫暖氣息,住宅空間之分為自然襯托出生活質感,這就是墨比雅團隊的設計師貼心的為業主打造出簡潔輕鬆的生活居所。

Fashion Aesthetics 
Fashion Aesthetics 

1-餐廳主牆以黑鏡為視覺焦點及背景,並由牆面延伸至天花板,空間整體向後退縮,簡單又經濟的方式,即可增加視覺之焦點與景深,讓空間質感大不同。2-客廳、餐廳已開方式串連空間與生活,綴以高雅白色系傢俱,氣質新朝大方。3.主臥室在白色基調中搭配柔美花草壁紙,點綴出美式休閒優雅風味,展現小品氣韻與甜美溫馨氛圍。4-通透清玻璃為空間之介定,增加視野開闊度,為小空間增添魅力。

 Home Data
建築形式-電梯大樓
空間坪數-19坪
格局規劃-客廳、餐廳、廚房、主臥室、書房、主浴
主要建材-木作烤漆、拋光石英磚、玻璃、黑鏡玻璃、木皮、壁紙、客製化傢俱、水晶燈飾

想看更多作品http://design.mobilia.com.tw/portfoli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