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99  

開放式的客餐廳延伸了視覺效果,顯得開闊又明亮,落地窗旁設置坐臥兩用的休閒區域,更讓空間的功能有了多重的彈性。

喜歡鄉村風的兩姊妹,希望能在有限的空間內滿足最多元且豐富的生活功能,設計師漂亮的在20坪的屋子裡,一點也不擁擠的呈現出三房兩廳,不僅擁有大容量的收納空間,還有一個可坐可臥,便於招待朋友的起居平臺,滿足姊妹兩多面向的需求。

IMG_5407  

  

巧妙規劃放大空間感 

在不算大的空間裡,廚房、餐廳和客廳連成一氣,一路延伸到落地窗前的架高平臺,規劃成完全開放式的設計,不僅消弭了隔間所帶來的桎梏感,也漂亮的將自然光引進屋子裡的每一個角落,讓全室顯得通透開闊,自在又舒服。

 201407171719061256952.jpg   

清淺素雅的色系,放大了空間感,運用牆面色系的差異取代隔間,更使得連成一氣的空間有了通透的開闊感。 

利用粉刷與壁紙的素材差異,讓功能性不同的客餐廳有了區隔,也彰顯不同空間的個性,平常只有姊妹兩一起生活,但常有朋友來訪,因此用餐空間規劃了可彈性伸縮的餐桌,可依情況加大用餐案頭;落地窗前的架高平臺,附帶了收納功能,可升降的案頭,不管是接待朋友用餐或者留宿,都有了更多元的變化。帶有浮雕紋飾的腰帶,以及下半牆面的鏡面玻璃,除了讓帶有一點鄉村風的空間顯得更優雅之外,也適度的放大視覺感。設計師更巧妙的將階梯底下的空間規劃成櫥櫃,增大收納功能外,更可擺放電鍋、微波爐等電器,擴充餐廚空間。

IMG_5387   

圖騰紋飾混搭優雅空間質感

色彩對空間氛圍的影響力也不容小覷,為了放大整體視覺,不論是壁面、天地或者家具,都採用素雅的淺色系;局部則選用較深的色彩,如客廳的沙發及臥室的一面牆,以較溫暖、女性化的色系,在淡雅中更突顯女性的婉約細膩。設計師以優雅的素色粉刷和富有變化的壁紙,加以飾板及鐵件的點綴,混搭出既雅緻又豐富的空間表情。

IMG_5419

幾何圖形的壁紙,搭配水晶燈及玫瑰色系的沙發,讓客廳顯得既有女性化的溫馨舒適,又不失簡潔的落落大方。 

客廳的天花板,以及餐廳牆面使用的鏡面玻璃,都以菱形的紋飾呈現,相互輝映出寬敞明亮又具層次的空間感;而不論是金碧輝煌的水晶吊燈,或者是展現浪漫風情的精緻壁燈,在提供照明的基本功能外,更形成光影交錯的視覺效果,替空間層次添更多變化的躍動感,在清淺的空間裡,注入更具活力的豐富表情。 

201407171720570937099.jpg  

 

201407171720572655671.jpg  

 

IMG_5368

 

201407171720574374242.jpg  

 

IMG_5427  

SPACE DATA   

建築形式|大樓

空間坪數|20坪(含夾層約25坪)

格局規劃|客廳、餐廳、廚房、衛浴、 兩間臥室、夾層書房

主要建材|木作、鐵件、系統櫃、壁紙、鏡面玻璃、訂製傢俱、燈飾 

 

永湛系統傢俱設計團隊 

設計師設計理念:永湛系統傢俱設計團隊不僅擁有專業設計師和施工團隊,可滿足不同風格的空間設計需求。永遠將客戶放在第一位的服務態度,以及貼心的售後服務,更值得屋主信賴。

 

LAGOM  DESIGN  NOTES


永湛系統傢俱 

諮詢專線︱04-2463-1870

展示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56號2F

信箱:mobilia.ak@gmail.com

相簿: https://mobilia.pixnet.net/album

 

arrow
arrow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