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風格中之輕裝修圖片提供/墨比雅設計團隊

開放式格局 餐廳兼書房也是客廳一部份

本案設計師以現代時尚感簡約的線條,建構出純淨的空間尺度,將這些元素多層次反覆於空間中呈現,不但成為視覺焦點;更讓生活參透於空間中並展延。 
走進大廳視覺便一覽無遺,由潔淨亮晰的石材為介質,素淨雅潔的白色調石材主牆紋理於空間中跳脫,不到頂的設計恰是屋主對無壓空間的要求,並且是客餐廳間的區隔,石材背部正好是餐廳兼書房工作等多功能區,內嵌白色調櫃體設計出輕巧之儲物櫃,搭配現代時尚感之木紋餐桌椅與造型櫃,清新柔美的感覺與間接照明光影互動,將空間孕育出既感性又理性的面貌,溫馨潔淨視線與心情更加的開闊愉悅。設計師將整體空間中之客廳、餐廳、書房工作等多功能空間規劃為半開放式流動空間,使視線是可穿越卻無壓迫感的設計,將此區涵納入客廳區內,電視影音設備共享,亦利用空間的簡約立體天花型式提高視覺性的層次感,造型高雅的主燈飾點綴視覺焦點,餐廳主牆整面以灰色刷漆做為層次感的背襯,從簡約優雅中發掘豐富悅目的生活面貌。整體色彩選用黑、灰、白等容納度高之材料互相融合。

現代風格中之輕裝修客廳以白色系石材不到頂屏牆做為空間界定地坪,後方為餐區兼書房區,整體形塑出無多餘阻隔之流動空間。

輕盈材質讓空間加分

設計師將廊道端景牆掛一幅畫做為視覺端景,當柔和燈光映照於此散發出甜美情懷,溫馨的氛圍充滿整個廊道空間,於此也成為心靈轉換的好地方,慢慢進入私密的睡眠空間。主臥室以整面灰色調色彩為主題牆,在白色基調中搭配柔軟的溫潤木色訂置床頭櫃與木色造型天花板呼應,天花板間接照明柔和光的營造,溫馨的休憩空間雅致又浪漫。次臥室以依循整面灰色調色彩為主題牆的設計手法,以烤玻低斂卻耀眼設計在衣櫃上,不但使用功能性佳造型亦美觀浪漫,客製化專屬的理想之屋因應而生,編織出美好知性感性的生活情趣。另兩間次臥室則選灰階幾何紋壁紙搭配白色系為基調,以咖啡色與米色材質交錯編織出清爽潔淨感,因為簡約的設計手法讓空間增大,每個房間都是雙人床的配置,顯現的是清幽靜雅的內涵,不僅溫馨寧靜又實用,沉浸於此,就有自然舒適純淨幸福的感覺。臥室內輕盈的材質設計讓空間加分,以灰階搭配木色的豐富質感,巧妙的將系統收納櫥櫃與木作結合,於統一基調中又韻藏視覺體驗變化性,以經濟又簡易的手法來達成美化空間的功能,實為設計師的巧妙構思與貼心設計。

現代風格中之輕裝修餐廳區以大面灰色刷漆簡潔襯底,做為空間之層次與視覺之延伸感。

SPACE DATA

建築形式︱公寓大樓 
空間坪數︱30坪 
格局規劃︱客廳、餐廳兼書房多功能區、廚房、主臥室、次臥室、衛浴 
主要建材︱石材系統櫃、烤漆、進口壁紙、拋光石英磚、木作、烤玻、客製化傢俱、燈飾

現代風格中之輕裝修餐廳區以時尚簡約的原木傢俱與現代藝術品相融和,以灰色基調跳脫成為空間焦點與柔美燈光相輝映。

 

現代風格中之輕裝修次臥室以灰色主題壁面呈現潔淨亮晰、素淨雅潔的空間質感,呼應烤黑玻灰的時尚感及溫潤秀美的內蘊氣質。

 

現代風格中之輕裝修主臥室以整面灰色調色彩為主題牆,以極度開闊的視野,釋放累積的情緒與壓力,時尚又不冷調柔美。

 

現代風格中之輕裝修次臥室空間展現出現代線形風格,並強化淺木色系立體天花造型。

永湛系統傢俱設計團隊 

設計師設計理念:永湛系統傢俱設計團隊不僅擁有專業設計師和施工團隊,可滿足不同風格的空間設計需求。永遠將客戶放在第一位的服務態度,以及貼心的售後服務,更值得屋主信賴。

 

LAGOM  DESIGN  NOTES


永湛系統傢俱 

諮詢專線︱04-2463-1870

展示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56號2F

信箱:mobilia.ak@gmail.com

相簿: https://mobilia.pixnet.net/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