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適性:
  買沙發和買鞋觀念上有相似之處。俗話說“鞋,一定要穿了以後才能買”。沙發也一樣,一定要坐了以後,才能決定是否購買。樣式好的沙發如果坐下去感覺不舒服,奉勸您放棄為佳。 

尺寸:
  沙發的尺寸很重要。市場上的沙發,一般是按標準尺寸製作的,但若是訂製沙發,沙發尺寸就一定要根據房間大小來決定。房間就如一只容器,裝在裏面的沙發,大了佔空間且不雅致,小了感覺要“滑出來”。 
  整體搭配性:買沙發時,不能看到樣式不錯就買,您必須考慮到沙發要和家裏的整體風格相匹配。就如人的臉,再好看的眼睛,如果沒有好看的鼻、嘴、臉型相配,也是顯不出好看的。只有放在一個風格和諧、完整的居室內,個體的沙發才能出色、漂亮。 

實用功能:
  如果您的居室較小,在選購沙發時可以考慮一物二用,如有的沙發坐面下留有儲物的空間。也可買由L型沙發,每隔一年半載變換一下布局,或移動一下擺放的位置,都可以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選購一個稱心的沙發,坐在其中,隨性隨喜。在溫暖的臂彎裏,願我們的建議能使您體驗至尊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