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簧床:
  由彈簧與填充物組合而成。其支撐性、貼合性、透氣性、干擾性、軟硬度、價格等,均依產品特性及機能有所不同,可謂目前睡眠工具的最大宗。

乳膠床:
  由天然橡膠樹液發泡而成。其化學元素含量有無異味、透氣性、防蹣抗菌…等,均依產品品質之高低而有差異,能緊密支撐人體自然曲線為其最大特色。
矽膠床(又名記憶膠床)是由泡棉經化學方式發泡而成之產品。本身具黏彈現象,在受壓部分會將施壓物體襯托成型,使壓力釋放後會緩緩恢復原狀。也因為如此,使床墊本身完全服貼人體曲線為其最大特點。

水床:
  由橡膠不透氣材質容器加入水或液體組合成。唯干擾性較大、透氣性亦較一般床墊低。

氣墊床:
  ─是由橡膠材質製成不透氣容器灌入氣體成型。因其是由氣體灌入多寡來決定其軟硬度,故支撐性及貼合度較弱,唯攜帶方便及收藏便利是其特點。

電動床:
  是由電動起降、或兼按摩器具安裝在一特殊基座,再將彈簧床墊、矽膠床墊或乳膠床墊放置其上,為睡眠休憩之高科技產品。其支撐性、貼合性依其所搭配床墊的不同會有所差異。床頭、床尾皆可依個人的需要及喜好自由調整,兼具閱讀、坐臥、睡眠…等多重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