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入口處的牆面,有著大大的字母,以鑄印及字母鉛塊,便是將從前此處所扮演的角色強化,也提醒著每個旅人,你即將看見一個人文歷史裡很重要的歷程。

 

 

位於荷蘭阿姆斯特丹的這間INK Hotel,將歲月的痕跡與現代人的好奇心融合,展現出獨特的旅店風格。舊址為舊報社及印刷廠的INK Hotel,便是將從前建築物的樣貌及精神延續並進行改造,身為Accor 集團旗下的酒店品牌,INK Hotel 由荷蘭當地的Concrete Amesterdam 公司重新修復,將其曾經有過的歷史痕跡變成酒店的主要特色。曾經為舊報社及印刷廠,INK Hotel 的名字便可以看出希望記住歷史的意圖

 

 

    

 

  • 讓人印象深刻的,是餐廳內的裝飾,一罐罐的玻璃罐裝著藍色的原子筆、一捲捲的紙張、一瓶瓶的墨水,無一不代表著舊報社曾經的存在

 

 

 

四種套房:主編、記者、攝影師、印刷師,便是以報社及印刷廠中最重要的四種人為主

 

 

 

 

 

  • 曾經為舊報社及印刷廠,INK Hotel 的名字便可以看出希望記住歷史的意圖,INK 不僅僅是墨水的意思,在過去更曾經與文字、撰寫等行為緊緊相連,也因此這樣的名稱,更直接地向曾經致敬。

資料來源:行動家

 

 

 


永湛系統傢俱設計團隊 

設計師設計理念:永湛系統傢俱設計團隊不僅擁有專業設計師和施工團隊,可滿足不同風格的空間設計需求。永遠將客戶放在第一位的服務態度,以及貼心的售後服務,更值得屋主信賴。

 

MOBILIA DESIGN NOTES

LAGOM  DESIGN  NOTES


永湛系統傢俱 

諮詢專線︱04-2463-1870

展示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56號2F

信箱:mobilia.ak@gmail.com

相簿: https://mobilia.pixnet.net/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