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越來越多餐廳為了強調食材的新鮮,都是以現採現撈這樣的字眼來證明他們是真正的新鮮,不過可以直接從旁邊摘取食材,似乎就比較少了,例如以色列這間Segev Kitchen Garden,他們將香料、植物直接種在餐廳裡,打造了一間「鮮摘餐廳」,也意外地打造了一個綠意無限的空間。

Segev Kitchen Garden 邀請了Studio Yaron Tal 來替他們設計,而設計師們也特地為植物預留了許多空間,不僅做為食材,也是最佳的裝飾品。這些植物的數量,讓人就像置身叢林般,不只是一般的櫃子、架子上,甚至攀附在樑柱之上、燈罩之上,即使是洗手間也有著些許綠意的妝點,看來真的相當「新鮮」啊!

整間餐廳就像是一個溫室一般,牆壁、天花板或是牆角,而餐廳中甚至還有一棵大樹貫穿空間,而這樣大量的綠意搭配的必然就是溫潤的木質家具,這些植物布滿了整個空間,卻也正是廚師最佳的夥伴,在這裡所使用的食材,都是他們親自照料、親自挑選,為了自己親手負責的料理搭配最新鮮、安全的香料,這樣的工作就像是被賦予了一種使命,似乎變得更有意義了!

一間餐廳要如何讓人駐足停留?除了美食外,以「人」的角度出發去設想每一件事,想必是讓客人感到更加滿足也願意一再光顧的原因。

 

 

資料來源 : 行動家 


永湛系統傢俱設計團隊 

設計師設計理念:永湛系統傢俱設計團隊不僅擁有專業設計師和施工團隊,可滿足不同風格的空間設計需求。永遠將客戶放在第一位的服務態度,以及貼心的售後服務,更值得屋主信賴。

 

MOBILIA DESIGN NOTES

LAGOM  DESIGN  NOTES


永湛系統傢俱 

諮詢專線︱04-2463-1870

展示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56號2F

信箱:mobilia.ak@gmail.com

相簿: https://mobilia.pixnet.net/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