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在小坪數的屋主們,在家具挑選最需要多加琢磨,最好是可以一物多用,省了空間多了機能,像 Jonathan Odom 這款兩用桌,一秒就能輕鬆從書桌變換成吧檯桌,本身也不佔空間,也擁有基本收納機能,像是設備線路收納槽、簡易酒吧調理台,尤其適合生活在外的租屋族,平時做為工作使用,朋友來時就能變作小酒吧,其實小編覺得這也超適合給久坐的上班族使用,站著辦公隨時讓下半身血液流通一下,這一張書桌要價約台幣 $30,000 ~ $80,000 不等,依製作木材與組裝變動,有興趣的屋主們不妨上 Jonathan Odom 官網看看。 

 

 

 

 

 

 

 

     

 

 

 

 

 

 

 

 

資料來源 : DECO 

 

 

 

 

 


永湛系統傢俱設計團隊 

設計師設計理念:永湛系統傢俱設計團隊不僅擁有專業設計師和施工團隊,可滿足不同風格的空間設計需求。永遠將客戶放在第一位的服務態度,以及貼心的售後服務,更值得屋主信賴。

 

MOBILIA DESIGN NOTES

LAGOM  DESIGN  NOTES


永湛系統傢俱 

諮詢專線︱04-2463-1870

展示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56號2F

信箱:mobilia.ak@gmail.com

相簿: https://mobilia.pixnet.net/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