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 1  裝飾藝術及前衛風格 

白色的古典線板框裡,再搭配一個現代簡潔的畫框,七彩鮮豔的沙發搭配黑白大花的窗簾,動物皮毛花紋的地毯,再搭配芥末色簡約的單人沙發,所有不搭的元素卻和諧相處,同時保有裝飾藝術特色及前衛風格。

Step 2  水泥地板與粉紅牆的玄關 

一個空間代表著一個人的性格,玄關即是轉換心境和視覺不可或缺的設計,選擇粉紅色,轉換每天回家的好心情,而地坪端則以水泥粉光做出與室內的區隔,保留了原始感,增添自然意象外,與粉紅牆也形成強烈對比。 

Step 3  花磚鋪設搭配工業風吧台椅 

大膽採用花磚鋪設,搭配簡潔的白色及木色空間,再加上工業風的鐵件吧台椅,三種完全不同的元素出現在同一個空間中,視覺衝突之中延伸驚喜,使原本平淡的空間馬上就充滿魅力。 

 

 

                               圖片提供_《成家新鮮人裝修不敗攻略》   

 

Step 4  融合人文美感及趣味性 

收納櫃上巧妙結合一座從拍賣競標而來的珍貴非洲雕刻、背景來自西班牙馬德里的橘紅抽象畫,搭配在正中央冒出來的肯尼娃娃,及一只裝飾藝術年代的座鐘,充滿人文美感及趣味性。 

 

 

                         圖片提供_《擺設,讓家更出色》   

 

Step 5  歷史與當代風格碰撞 

將現實與虛幻戲劇化結合,仿古壁畫影像輸出壁紙裝飾,窗簾也採用與壁紙相同圖案,透過配件和家具裝飾完美重現拿破崙三世裝修風格,在極具古典華麗裡置入超現實前衛設計,讓歷史與當代風格驚喜碰撞。 

 

 

                               圖片提供_喜事國際 

  

Step 6  漆白磚牆與黑板漆牆 

廚房衛浴隔間的漆白磚牆,加上仿舊木地板,再搭配黑板漆牆及木紋磚,展現材質天然紋理及色澤,雖然強烈黑白形成色彩衝突,但因為同屬於自然樸實材質,也讓空間帶有溫馨人文氣息。 

 

 

                 圖片提供_《成家新鮮人裝修不敗攻略》   

 

Step 7  水泥粉光搭配仿舊木地板 

空間裡大量使用自然材質,包含電視主牆的水泥粉光,廚房衛浴隔間的漆白磚牆,加上仿舊木地板、黑板漆牆及木紋磚,充分展現出天然紋理及色澤,也讓簡潔空間帶有溫馨氣息。 

 

 

                                   圖片提供_《成家新鮮人裝修不敗攻略》  

 

Step 8  4 種衝突材質的對話 

泥作石材與木材質混搭,在廚房與客廳中間做了一個吧台,再加上刻意用白色文化石不規則切割出線條,廚房則用空心玻璃磚搭成牆面,讓光線自然透進屋內,4 種衝突材質在空間裡對話著。 

 

               圖片提供_《成家新鮮人裝修不敗攻略》

 

資料來源:漂亮家居-設計家


LAGOM  DESIGN  NOTES


永湛系統傢俱 

諮詢專線︱04-2463-1870

展示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56號2F

信箱:mobilia.ak@gmail.com

相簿: https://mobilia.pixnet.net/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