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ndinavian-home-8  

清爽舒適的北歐小公寓,坐落在瑞典哥德堡市中心,充滿活力且繽紛的社區內,小公寓的設計與機能值得被稱為”家”。

 

Scandinavian-home-3  

我們在 Alvhem 網站找到這間,整體空間只有 36 平方公尺(約 11 坪)的小公寓,擁有寬敞公共空間,客廳、用餐空間、廚房、浴室之外,還有私密空間臥房。從分享的空間照來看,小公寓的格局規劃可滿足對於現代城市生活的期望。偌大的窗戶面向北方,引入溫暖的自然光讓客廳非常明亮通風,以白色為主色調,搭配外露的黑色木樑,巧妙的色調對比手法讓小公寓顯得時尚。不鏽鋼材質搭配橡木創造出永不退流行的典雅廚房設計,在柔和的燈光照射下,營造愉快舒適的烹飪氛圍。開放式的廚房設計,不但擁有完善的工作區域,與客廳相互連結打造舒適的社交空間。 除此之外,還有一大設計亮點,就是臥房,迷人的睡眠區剛好就在壁龛內,一旁還有引入溫暖陽光的窗戶,如此的設計手法,讓人可舒適的休息並且欣賞周邊景色。我們非常喜歡這間充滿許多設計巧思的北歐小公寓! 欣賞完這間北歐小公寓之後,有甚麼看法嗎?

architecture-Scandinavian-home

Scandinavian-home-2

Scandinavian-home-14

Scandinavian-home-16

Scandinavian-home-161-1

Scandinavian-home-161-2

the-plans  


資料來源:設計家 Searchome

 

 

 

LAGOM  DESIGN  NOTES


永湛系統傢俱 

諮詢專線︱04-2463-1870

展示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56號2F

信箱:mobilia.ak@gmail.com

相簿: https://mobilia.pixnet.net/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