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坪數房屋在空間規劃與動線設計上,不僅要延續原先坪數空間優勢,更要留意到空間的分配,才能打造出大器好宅。讓我們一同往下看看設計師是如何規劃的吧!   

1F_客廳3.JPG

客廳電視主牆以大理石為主調,配合精緻的大理石紋路,色調以大地色系作為佈置,以褐色、白色、黑色為主要色調。沙發背牆設計較為特別,中間是百頁門,左右兩側使用ㄇ字型鐵件飾條嵌出溝縫,再面貼胡桃山紋木皮。在客餐廳間設計了兩側的木作格柵,一樣採用了胡桃山紋木皮,與客廳相呼應。

1F_客廳2.JPG  

1F_餐廳1.jpg  

 

 

1F_廚房2-1.JPG  

廚房拉門以黑框鋁製推拉門內嵌茶玻,隔絕了油煙的問題。

1F_廚房2-3.JPG  

 

 

2F_主臥室4.JPG

2F_主臥室1.jpg    

主臥室以木質地板打造溫暖質感,木作造型櫃加強大量收納空間之機能性。造型電視牆以木作打底,面貼大理石,增添華麗氣氛,電視牆後方為書桌與系統造型書櫃。更衣室採開放衣櫃設計,在收放、拿取時能一目了然,在更衣室中間更設計了珠寶櫃,讓珠寶們都能擁有自己獨立的空間。

2F_主臥室5.JPG  

2F_主臥書房1.JPG  

2F_主臥書房5.jpg  

2F_主臥更衣室1.jpg  

2F_主臥更衣室3.JPG  

2F_主臥更衣室4.jpg  

 

 

3F_小孩房2.JPG  

在小孩房床頭背板部分,做了繃布的設計。一旁的展示高櫃,兼具了展示與收納的機能性。黑色鋁框拉門內嵌噴砂玻璃,隔絕了浴室的氣味。在閱讀區規劃了書櫃和吊櫃,書櫃門片為鋁框清玻璃,在書櫃內上方設置了投射燈,吊櫃門片為上掀設計,在拿取放置上較為方便。更衣室採開放式衣櫃設計,除了設置吊衣桿吊掛衣服外,還設置了衣籃架及L型層板櫃,增加了衣物的收納空間。

3F_小孩房5.jpg  

照片 1215.jpg  

3F_小孩房更衣室2.JPG  

 

 

3F_客房4.JPG  

客房做了簡單的床頭背板設計,床的左右兩邊設置了系統造型抽屜床頭櫃,在採光極佳的窗台邊設計了L型書桌,除了預留電視擺放位置,在兩側更貼心規劃了開門衣櫃,讓客房不只是客房,擁有完整性功能的空間。

3F_客房1.JPG  

 

 

永湛系統傢俱設計團隊 

設計師設計理念:永湛系統傢俱設計團隊不僅擁有專業設計師和施工團隊,可滿足不同風格的空間設計需求。永遠將客戶放在第一位的服務態度,以及貼心的售後服務,更值得屋主信賴。

 

LAGOM  DESIGN  NOTES


永湛系統傢俱 

諮詢專線︱04-2463-1870

展示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56號2F

信箱:mobilia.ak@gmail.com

相簿: https://mobilia.pixnet.net/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