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居家擁有大自然舒壓解憂的綠色風貌,不妨透過生氣盎然的綠色植栽來做局部裝飾,其中有些還是食用級的品種,可入菜又可賞玩不失為聰明好點子。

 2015041367538825

1、廚房溫室

部分有下廚習慣的人會在家種植香草植物當作香料使用,Arclinea這個專業廚具品牌將中島廚架、廚櫃與吊櫃下方的層架變成栽種食用與觀賞用的香草展示區,並在此區裝置LED燈提供牠們所需的日照,宛如小溫室般的設計,頗具美化環境。

 

 

2015041367553833  

2、溫室燈

可做為點綴照明用,又能充當另類植栽花架,善於創造各種形態的美麗燈具Bocci,以38命名的系列把腦筋動到與綠意的結合上,在每一顆口吹玻璃的燈球內平均安置三個發光源,能夠提供溫暖的照明,還可置入不需要土壤即可生長的空氣鳳梨,不管放置在室內任一處或半開放式的陽台都很適宜。

 

 

2015041367519897  

3、植物袋

房屋內外要栽種植物,怕的是找不到好看的盆栽盛裝,摒除傳統花器形式,Bacsac這個法國品牌推出號稱會呼吸的植物袋,材質具備透水、抗霉的特性,同時還可平衡空氣、土壤和水分,提供了11種顏色和25種尺寸,造型也很多樣,包括懸掛式、置地式,還有戶外專用的天幕帳等,讓熱衷於園藝的人可以根據空間的需求來組合安排。

 

 

2015041367566833  

4、蔬菜花

造型別致的鑽石花椰菜、晚香玉筍(夜來香花苞) 等新奇食材,光是在視覺上就極具裝飾性,買回來後在尚未進行烹煮之前,不妨將它們暫時擺入鐵籃或籐籃內,往門把或牆上一掛,立刻變成最新鮮的裝飾物品。

 

資料圖片來源:GQ.com.tw

 

永湛系統傢俱設計團隊 

設計師設計理念:永湛系統傢俱設計團隊不僅擁有專業設計師和施工團隊,可滿足不同風格的空間設計需求。永遠將客戶放在第一位的服務態度,以及貼心的售後服務,更值得屋主信賴。

 

LAGOM  DESIGN  NOTES


永湛系統傢俱 

諮詢專線︱04-2463-1870

展示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56號2F

信箱:mobilia.ak@gmail.com

相簿: https://mobilia.pixnet.net/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