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55.JPG

誰說在坪數空間不大及有限的預算之下,就不能打造出屬於自己的溫馨宅邸呢?

IMG_4362.JPG

 

屋主希望居住空間是簡單明亮的,設計師考量到屋主的需求、坪數與預算,在整體施作下了功夫,為了就是實踐屋主的期待。

讓我們一同往下欣賞吧!

 

IMG_4392.JPG  

『入口玄關處』

為了增加屋主一家人的鞋子收納量和物品擺放空間,設計師將櫃體高度做滿至天花板下方,利用淺色系與深色系木紋作為跳色,才不顯得單調,設置平台可放置像鑰匙隨手放、隨手拿,在空間運用上更具機能性。

IMG_4396.JPG  

 

IMG_4387.JPG

 

 

IMG_4355.JPG  

『客廳』

電視主牆面以文化石為主體,連柱子都巧妙包覆住了呢!電視櫃與吊櫃的配色延續了玄關的淺色系與深色系木紋的搭配,串起了玄關與客廳之兩大空間。

IMG_4378.JPG  

 

 

 

 

IMG_4362.JPG  

『臥室』

臥室以屋主喜愛的紫色為主,天花板採用弧線裝飾技法,床頭櫃的運用,加強了小空間的收納機能,床頭牆面刷上舒緩薰衣草紫,鋪陳出和緩沉靜的舒眠氛圍空間。

 

IMG_4365.JPG  

 

 

 

 

IMG_4368.JPG  

『書房』

書桌主牆面以羞澀青檸綠為主體,搭配上淺色系統櫃整合,令人感到舒適放鬆。

IMG_4367.JPG  

 

永湛系統傢俱設計團隊 

設計師設計理念:永湛系統傢俱設計團隊不僅擁有專業設計師和施工團隊,可滿足不同風格的空間設計需求。永遠將客戶放在第一位的服務態度,以及貼心的售後服務,更值得屋主信賴。

 

LAGOM  DESIGN  NOTES


永湛系統傢俱 

諮詢專線︱04-2463-1870

展示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56號2F

信箱:mobilia.ak@gmail.com

相簿: https://mobilia.pixnet.net/album

 

arrow
arrow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