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032236  

母親節即將到來,廚房是每一位媽媽大展廚藝的空間,讓媽咪在自己喜愛的廚房風格下,料理家人的幸福。

讓我們來看看以下的廚房設計!

 

 

雅砌 024  

『北歐簡約風格』

明亮的橙色讓餐廚空間增添活潑的氣息,展示收納櫃足夠媽媽擺放家電用品。

 

 

273460656  

『現代風格』

標準一字型廚房,除了規劃收納高櫃之外,在餐桌旁增設中島,中島的下方其實也是收納的好幫手喔!

 

 

236569626  

『北歐風』

以白色為基調,利用木材質感搭配,不會讓空間顯得死板。

 

 

IMG_4508  

 

IMG_4509  

寬敞明亮的廚房設計,讓媽咪能盡情發揮廚藝,在廚房做菜也能擁有好心情!

 

 

 

 

設計公司:墨比雅設計團隊 

設計師設計理念:墨比雅設計團隊不僅擁有專業設計師和施工團隊,可滿足不同風格的空間設計需求。永遠將客戶放在第一位的服務態度,以及貼心的售後服務,更值得屋主信賴。 

 

MOBILIA DESIGN NOTES

墨比雅空間設計 

我想要找設計師請點此填寫諮詢單

全省免費諮詢專線︱0800-727-868   信箱:mobilia@mobilia.com.tw

網址:http://design.mobilia.com.tw/portfolio.htm

部落格:http://mobilia.pixnet.net

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mobilia.d

台中展示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56號

台中設計中心: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73號5F-1

內湖展示中心: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60號

快到Facebook加入粉絲團,一同享家! 541141_10151153805897701_256161379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