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砌 015.jpg        

設計師以混搭風為定調,加入以收納實用的機能規劃,透過流暢的洽談過程,打造出屋主喜愛的居家空間,一起來看看吧!

 

客廳3-1.jpg 

客廳空間設計以簡潔線條為主,大片的石材為主視覺,自然的紋理,猶如名家所揮毫的寫意水墨,襯托出客廳不凡的品味。

 

 

書房1.jpg  

規劃多功能書房,以清玻材質做為隔間,保有通透的空間視感,引導採光進駐,讓整體空間享有明亮通透的環境。

  

 

紅酒櫃.jpg

     

 

餐廳1.jpg

餐廳空間透過獨特造型吊燈為空間設計感加分不少,選擇明亮活潑的橙色作為餐廳牆面的亮點,設置家電櫃及展示櫃,極具功能性。

 

 

 小孩房1.jpg 

以鮮明活潑的藍色作為小孩房的主體,增添溫暖舒適的氣息。 

 

 小孩房2.jpg 

跳脫系統板材的層板設計,使用鐵件創作出獨一無二的層板架,利用藍色的牆面,在層板後方設置燈光,襯托出城市的剪影效果。

   

 

 

 

和室2.jpg

 架高的和室可成為收納的好幫手,設計師設計收納高櫃及展示空間,加上升降桌面,不僅提升空間上的使用度,更滿足了使用機能。

和室1.jpg      

 

 

雅砌 072

主臥室2.jpg

 

更衣室.jpg

 

  

 

永湛系統傢俱設計團隊 

設計師設計理念:永湛系統傢俱設計團隊不僅擁有專業設計師和施工團隊,可滿足不同風格的空間設計需求。永遠將客戶放在第一位的服務態度,以及貼心的售後服務,更值得屋主信賴。

 

LAGOM  DESIGN  NOTES


永湛系統傢俱 

諮詢專線︱04-2463-1870

展示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56號2F

信箱:mobilia.ak@gmail.com

相簿: https://mobilia.pixnet.net/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