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17.JPG  

屋主為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而女主人本身也從事設計行業,因此對於空間創意造型的接受程度可有很大的挑戰性,經由墨比雅團隊掌握業主鍾愛的調性,以簡潔的色調展現出優雅自在風采。

由於屋主是愛貓族,設計之初便要求需設計貓沙盆的位置與提供貓咪休憩跳耀的場所,因此本案重點除曲線造型外,透過設計師的巧思,更將將客廳系統櫃的一角留設主人愛貓的沙盆,將本案蛻變成一個適得其所充滿愛的精緻小品,協調的色調婉約含蓄的設置佈景,在家居空間中形成一種美妙幸福的感覺,不僅充份滿足了業主的需求,更深獲讚賞與喜愛。

突顯現代風格的曲線造型

首先設計師以加強空間開闊度、運用低限明亮的材質創造空間主題焦點,塑造空間新意與柔美表情,融合機能與美學建構出恬靜優雅的美質環境,令滿室洋溢著輕盈自在的時尚風情,再以曲線天花與簡潔櫃體來為整個空間開啟完美的定義,全室以淺色系建材為主要調性,當開起大門時符合現代人居的自然清新感馬上湧起,玄關由整面灰調烤漆玻璃櫃體打造出入口主題牆,並為空間的仲介點,運用曲線天花將人的目光焦點帶至左右兩邊的客廳、餐廳區。

IMG_1009.JPG  

客廳以現代簡潔風格為主題,電視主牆整面櫃體與天花板以豐富的曲線設計柔美了空間氣氛。

在客廳部份使用大量弧線勾勒出量體結構,從天花板到櫃體都因為有相同語彙而產生協調美感,櫃體內並提供了豐富的收納空間,讓整理環境更方便與輕鬆,空間感也更加開闊流暢。輕盈的曲線造型在柔美中並帶有力量的在空間流動著,充滿清新的現代風格是墨比雅設計團隊的專長,電視牆延伸的弧形層板不僅具生活機能性,也是貓咪休憩與跳耀的最佳場所,整體空間氛圍是隨性的生活感覺,設計質感十足的空間氛圍中,充滿成家幸福的美好時光與喜悅。

IMG_1028.JPG  

客廳電視牆延伸的弧形層板不僅具生活機能性,也為貓咪留設休憩區。

 

大量收納空間最適年輕小家庭

屋主希望能以少量的裝修來體現空間開放度,因此利用有限的空間做最經濟實用的規劃安排,這是設計團隊的重要使命,除了滿足空間使用機能外,在空間中藉由巧妙安排適宜的收納區以塑造出生動鮮明的特色,由於女主人是SOHO族,設計師在書房空間以淺色系統櫃與黑色板材,立體搭配出收納空間與完善的工作環境,書櫃立體變化並呈現活潑的韻律感,使得工作時能更輕鬆與愉快。

房間內部則為臥眠場域所需的平靜、適於舒眠的氛圍,尤其在小空間的處理上不宜做過於誇張的表現,因此在主臥房與次臥房基本上仍是以淺木色搭配壁紙做重點跳色,再選擇色彩較活潑的寢具,藉此舒展封閉的空間結構,並在視覺一致的情況下可展現較為寬敞的空間視覺。因女主人會在主臥室衛浴區梳 打扮,設計師貼心的在吊櫃部份嵌入抽屜,可放置化妝品方便使用與收納,另一邊則做成搖擺門片內藏洗衣籃,隱藏式收納空間使空間的可利用度更高,並營造出一個舒適輕鬆又無擾的環境。依據主人特別喜愛的型式為其量身打造的客製化傢具,不但使用功能性佳造型亦美觀浪漫,讓專屬的理想之屋因應而生,顯現的是其清幽靜雅的內涵,溫馨而寧靜,在生活中充滿了幸福的甜蜜感動。

 IMG_1008.JPG  

客廳天花板曲線線條與不鏽鋼燈的曲線造型,以雙曲線的流動感交織出空間協調性。

 

IMG_1020.JPG

 

IMG_1066.JPG

 

IMG_0996.JPG  

書房空間運用淺木色系統櫃與黑色板材搭配,形成一種視覺的律動感,並有效的加大空間尺度。

 

IMG_1035-1.JPG  

玄關以整面灰調烤漆玻璃襯底為視覺焦點,曲線天花板由此處向左右延伸帶動人們的視線流動。

 

 IMG_1047.JPG  IMG_1049.JPG

客廳系統櫃的一角,貼心為主人的愛貓保留了沙盆。

 

IMG_1039.JPG  

玄關由整面烤漆玻璃櫃體做為餐廳與客廳空間的仲介點,開放的空間中以淺色系為主題。

 

IMG_1064.JPG  

廚房區以淺米色為主題,更善用空間以系統櫃包覆冰箱形成簡潔清新感。

 

 IMG_1061.JPG

臥室區以簡易的線條形塑出清新雅致的量體,牆面灰色壁紙清新典雅。

 

IMG_1068.JPG 

 

IMG_0996.JPG

 

IMG_0988.JPG

 

  IMG_0983.JPG

SPACE DATA                                                                    

建築形式︱大樓華廈  

空間坪數︱32坪  

格局規劃︱玄關、客廳、餐廳、廚房、書房工作室、主臥室、次臥室、衛浴  

主要建材︱系統櫃、木皮洗白、烤漆、烤玻、壁紙、不鏽鋼鐵件、木地板、客製化傢俱、燈飾

永湛系統傢俱設計團隊 

設計師設計理念:永湛系統傢俱設計團隊不僅擁有專業設計師和施工團隊,可滿足不同風格的空間設計需求。永遠將客戶放在第一位的服務態度,以及貼心的售後服務,更值得屋主信賴。

 

LAGOM  DESIGN  NOTES


永湛系統傢俱 

諮詢專線︱04-2463-1870

展示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56號2F

信箱:mobilia.ak@gmail.com

相簿: https://mobilia.pixnet.net/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