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關.jpg  

屋主喜愛簡單的空間搭配造型時尚感的藝術創作,墨比雅設計團隊本著專業與貼心的設計為不同需求的客戶做最理想的規劃服務,重點在於能為居住者量身打造出屬於其自身幸福美滿的生活感動,醞釀出一種舒適的感覺。

本案的設計架構以現代時尚風格為主軸,將具藝術元素挑染於黑白灰空間中,在設計師巧妙的搭配運用下融洽的營造出現代居家的機能性、實用性與視覺美質感,雖然這是小坪數新居,不過並不代表一切從簡,屋主對於墨比雅設計團隊的設計很有信心,設計師當然也不負業主所託,以專業細心完成了這個使命。 

善用材料巧妝空間

當走進玄關空間,在黑白搭配系統收納櫃的襯托下,首見一處以馬賽克框景的牆面,背部則為客廳區系統收納櫃,設計師以一大面特色牆吸引目光焦點並做為玄關與客廳的空間區劃,除解決風水問題外也能擁有半通透的視線,將空間自然的開放運用使小坪數空間產生放大感,有效率的生活機能性與空間動線的流動感使本案大大的加分增豔不少。

玄關1.jpg

馬賽克材料將玄關空間主牆端景,特別的質感在自然風格中引導視覺焦點至此駐留。

整體運用清新亮麗的淺米白色,搭配幾何線條分割的黑色烤玻及細膩木作點睛,燈光營造溫馨感覺為空間主題,設計師巧妙運用現代幾何線條在牆面及櫃體中切割,藉由間接洗光簡潔俐落的反射映照,將空間景深拉長並增加空間高度感,視線來到客廳後立即擁有通透的視野,客廳電視牆面以清水模板材質感搭配手感極佳的灰色調沙發,空間感在潔白明亮爽朗的氣質中,增加沉靜氣息,兩者並相映成趣。開放式餐廳區以時尚的黑、白調突顯開放格局的新穎面貌與輕盈流暢感,簡約又特別的斜切吧臺餐桌與時尚傢俱搭配,令空間感更舒適,背景主牆的烤玻門板後即是隱藏式廁所空間,沙發背牆為書房兼客房空間,將牆面開口嵌清玻璃後,在淨白色系材質的實虛交錯設計中,寬敞又溫暖的居家美感就此展現。

客廳.jpg

客廳以低限度之白色系壁面及地坪,呈現潔淨亮晰、素淨雅潔的空間質感,呼應灰色調的時尚感及溫潤秀美的內蘊氣質。

 

簡潔輕鬆的生活居所

墨比雅設計團隊以貼心細膩的思維為業主考量各種細節,這些生活的過程與幸福元素透過設計師安排在空間中,首先設計師以加強小空間的開闊度、運用低限明亮的馬賽克材質創造空間主題焦點,塑造空間新意與柔美表情,融合機能與美學建構出恬靜優雅的美質環境,再運用恰當的比例反射出良好的空間效果,並凝聚視覺成為端景,整體空間視野不但開朗明亮、動線流暢,更有效的豐富生活機能。在這個案例中,都可看出設計師對空間感的極大化運用,並以隱約、通透材質做為開放流動式空間的區隔,對於空間體驗而言,是充滿舒暢健康無壓的優質環境。

客餐廰.jpg

空間本身就可視為一種深具彈性的有機體,室內空間設計的極致即是居住者的情感與空間融合一體,建構出屋主喜愛恬靜優雅的居家空間。

客餐廰1.jpg

 

鞋櫃.jpg

玄關空間櫃體以黑白色互搭展現現代線形風格,並讓空間景深拉長。

 

電視主牆.jpg

客廳主牆以清水模板材的簡潔感舒展空間立體尺度,斜邊切割更具美感,是極佳的設計手法。 

 

SPACE DATA

空間小檔案 

建築形式|公寓大樓

空間坪數|20坪 格局

規劃|客廳、餐廳、廚房、主臥室、書房兼客房、衛浴

主要建材|清水模板材、系統櫃、馬賽克、烤漆、進口壁紙、拋光石英磚、木作、烤玻、客製化傢俱、燈飾

 

 

撰文=sofia 空間設計暨圖片提供=永湛空間設計

永湛系統傢俱設計團隊 

設計師設計理念:永湛系統傢俱設計團隊不僅擁有專業設計師和施工團隊,可滿足不同風格的空間設計需求。永遠將客戶放在第一位的服務態度,以及貼心的售後服務,更值得屋主信賴。

 

LAGOM  DESIGN  NOTES


永湛系統傢俱 

諮詢專線︱04-2463-1870

展示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56號2F

信箱:mobilia.ak@gmail.com

相簿: https://mobilia.pixnet.net/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