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技1 打造奢華而俐落的客廳

1(205).jpg  

為突顯空間的時尚感,設計師在電視牆使用義大利白大理石,以大面積的石材運用呼應客廳水晶吊燈的奢華。在二樓空間的書房隔間運用黑鏡、烤漆玻璃、鱷魚紋皮革,在現代風格的簡單語彙中,混搭出奢華質感。

 

秘技2 善用建材營造空間氛圍

4(150).jpg  

儘管餐廳的空間位置小而尷尬,但設計師先運用了文化石做為主要的壁面材質,另外再搭配大面積的鏡面帶出視覺效果,空間感不僅因此放大,且在材質的襯托下也更有個性,破除原本單調無聊的設計。

 

秘技3 華麗的板飾設計

5(97).jpg  

主臥空間先藉由隔間牆的拆除,完成套房式的設計。在睡眠區的設計,設計師以雷射切割的方式製作出具有精細雕花的裝飾板,倒L型由天花板向下折,延伸為床頭背板,不僅具機能性,設計感也相當酷炫,滿足屋主對於華麗風格的追求。

 

秘技4 天花板溝槽造型搭配燈光設計

2(190).JPG  

在照明設計上,設計師摒棄了一般的主燈照明,並將客廳天花板以十字型切割的方式處理成間接燈光。不僅滿足空間的燈光照明,且讓光線更能營造氣氛,烘托前衛而時尚的空間特色。

 

秘技5 玻璃隔間營造空間感

3(160).JPG  

在書房與客廳的隔間牆設計上,設計師運用大理石檯面及夾著線性線條的清玻璃製作成無框隔間牆,斜面設計讓牆面產生了空間感,不僅可擺放藝術雕塑品,同時也連結了不同的空間,機能與視覺效果都滿分。

 

永湛系統傢俱設計團隊 

設計師設計理念:永湛系統傢俱設計團隊不僅擁有專業設計師和施工團隊,可滿足不同風格的空間設計需求。永遠將客戶放在第一位的服務態度,以及貼心的售後服務,更值得屋主信賴。

 

LAGOM  DESIGN  NOTES


永湛系統傢俱 

諮詢專線︱04-2463-1870

展示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56號2F

信箱:mobilia.ak@gmail.com

相簿: https://mobilia.pixnet.net/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