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居空間裡,廚房設計向來較重視機能性質,而忽略設計感。但是,作為創造料理的重要場所,擁有設計美感的廚房更能吸引人走進其中,創造出更多好吃又營養的美味料理呀!

Point 1 輕食料理台創造更多機能

1.JPG  

本案以歐式鄉村風為主要調性,廚房空間採用木質櫥櫃來呼應整體風格,並且以輕食料理區結合吧檯,

以此界分廚房與餐廳,不但創造完美的設計感,同時也帶來更多實用生活機能。

 

Point 2 中島設計讓廚房好時尚

2.jpg  

為了讓格局動線更加流暢,設計師以開放式手法來規劃廚房空間,並且設置了中島型料理台,

讓廚房料理機能更加便利。中島檯面採用黑色烤漆打造而成,呼應了整體的時尚氣質。

 

Point  3 具有豐富收納機能的吧檯

3.jpg  

廚房空間總是有許多大大小小的什貨雜物,因此便利而豐富的收納空間對於廚房空間而言幾乎是不可或卻的實用機能。

本案運用吧檯區域來增加收納抽屜,讓廚房空間既好看又實用!

 

Point  4 流理台延伸連結餐桌區域

4.jpg  

由於本案女主人極愛烹飪,因此設計師特別重視廚房動線的規劃,讓料理時光可以更輕鬆愉悅。

設計師並獨具巧思地將流理台面延伸連結至餐桌區域,讓廚房空間既具設計感又有著流暢動線。

 

Point 5 結合餐廳與廚房的實用設計

5.jpg  

本案空間坪數僅有13坪,為了讓空間使用達到最大效益,設計師將廚房與餐廳空間規劃於同一區域,

並且運用黑白色調對比來構築空間層次,搭配明亮的燈光與充足收納,讓空間感更加舒適。

 

永湛系統傢俱設計團隊 

設計師設計理念:永湛系統傢俱設計團隊不僅擁有專業設計師和施工團隊,可滿足不同風格的空間設計需求。永遠將客戶放在第一位的服務態度,以及貼心的售後服務,更值得屋主信賴。

 

LAGOM  DESIGN  NOTES


永湛系統傢俱 

諮詢專線︱04-2463-1870

展示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56號2F

信箱:mobilia.ak@gmail.com

相簿: https://mobilia.pixnet.net/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