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原先建商選配的地板色澤偏深,所以設計師,特地將天花板和牆面以淺色調方式呈現

IMG_8337  

 

讓空間尺度得以順勢延展,藉由豐富多變的材質運用,佐以精準到位的細膩工法,

刻劃出獨一無二的迷人魅力,選用清新脫俗的雪白銀狐大理石作為主視覺面,點綴出無與倫比的品味質感。

IMG_8300  

藉由淺色調的天花板和牆面,讓空間尺度得以順勢延展。

IMG_8282  

客廳側邊的懸空式收納櫃,突顯空間的活潑輕盈。

IMG_8332  

沙發背牆藉由文化石的跳色混搭,展現人文空間新概念。

IMG_8430  

主臥房透過木皮天然溫潤的視覺溫度,營造出閒適自在的場域氛圍。

IMG_8400  

男孩房以皮革作為第二層天花板的面材,同時將環繞音響一併埋入,一秒鐘視聽室輕鬆變。

 

房屋坪數:60坪

空間格局:客廳、餐廳、廚房、主臥室、更衣室、男孩房、客房、衛浴x3 

主要建材:線板、茶鏡、扁鐵、人造石、LED、皮革、鐵件、木皮、雪白銀狐大理石、實木、烤漆、梧桐風化木、文化石、系統櫃 

 

永湛系統傢俱設計團隊 

設計師設計理念:永湛系統傢俱設計團隊不僅擁有專業設計師和施工團隊,可滿足不同風格的空間設計需求。永遠將客戶放在第一位的服務態度,以及貼心的售後服務,更值得屋主信賴。

 

LAGOM  DESIGN  NOTES


永湛系統傢俱 

諮詢專線︱04-2463-1870

展示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56號2F

信箱:mobilia.ak@gmail.com

相簿: https://mobilia.pixnet.net/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