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比雅室內設計_餐廳區

 

設計風格:鄉村風格   房屋類型:別墅

設計概念:

美式的浪漫鄉村風情,總是令人醉心,因此墨比雅設計團隊希望打造出專屬於屋主的幸福莊園,

利用散發濃厚美式古典風格的造型傢俱,搭配大量木作,傳遞出最天然的幸福溫度。 

更透過別出心裁的設計元件加以點綴,形塑出獨具個人魅力的鄉村情懷。

   

墨比雅室內設計_庭園造景  

 

 

墨比雅室內設計_庭園造景  

戶外草坪→ 擺上桌椅,配上一本好書,讓陽光和你獨處一整個下午。

墨比雅室內設計_餐廳區  

餐廳→ 木質餐桌椅和砌上紅磚的樑柱,搭配造型吊燈,營造出濃濃的美式鄉村風格。

墨比雅室內設計_餐廳區  

擺飾空間→ 吧檯上方除了作為餐具的收納空間外,更利用設計巧思,點綴出空間的浪漫與活潑。

墨比雅室內設計_客廳區  

客廳→ 帶著濃厚古典風格的造型傢俱,搭配水晶吊燈和擺飾,構築出浪漫的空間情調。

墨比雅室內設計_女孩房設計  

臥房→ 藉由壓花壁紙勾勒出古典浪漫氛圍,同時以白色作為主基色,更顯高雅純淨。

墨比雅室內設計_主臥室湯屋  

浴室→ 藉由透明玻璃,讓視野得以完全釋放,而高度適當的矮牆和大面積的觀景窗,讓賞景的同時兼顧隱蔽性。

墨比雅室內設計_頂樓造景  

頂樓閣樓→ 利用木作的天然質感,營造出悠閒的居家情調。

墨比雅室內設計_庭園造景  

陽台→ 木質地板的運用,搭配植栽,讓空間一起行光合作用。

 

設計重點:

1.透過大量木作的運用,讓溫暖的觸感在空間蔓延。

2.擁有美式情調的吧檯,除了成功形塑特色風格外,更將機能性整合其中。

3.客廳藉由古典風格的造型傢俱和水晶吊燈,讓空間融入了幾分浪漫。

4.打造出寬敞明亮的半露天沐浴空間,讓視覺壓力同樣獲得解放。

5.屋頂閣樓利用天然木質紋路,營造出悠閒的居家情調。

 

文章轉載自→ 墨比雅室內空間設計/幸福空間

 

永湛系統傢俱設計團隊 

設計師設計理念:永湛系統傢俱設計團隊不僅擁有專業設計師和施工團隊,可滿足不同風格的空間設計需求。永遠將客戶放在第一位的服務態度,以及貼心的售後服務,更值得屋主信賴。

 

LAGOM  DESIGN  NOTES


永湛系統傢俱 

諮詢專線︱04-2463-1870

展示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656號2F

信箱:mobilia.ak@gmail.com

相簿: https://mobilia.pixnet.net/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