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伴隨著馬年的來臨,各類風水物件也開始暢銷起來。

今天,小編將為你一一細數馬年風水物件的擺放方位禁忌,以及哪些物件會影響家中風水。

nEO_IMG__DSC8893  

 

part .1 招好運避邪煞擺放方位有吉兇

 

1.東方—兇星

2014年東方有兇星所在,兇星可能容易影響身體健康和心理健康的問題,不慎還容易招血光兇災。2014年不宜大興動土,所以那些流動的魚缸、流動水、搖晃的花草等物品都不應該拜訪,否則可能隨時都會使得兇星來犯或有傷亡的情況發生。床若擺在這個方向,也容易使屬馬人疾病纏身,如此做才能夠消除化解犯太歲的問題。

2.正西方—橫財

2014年的正西方屬於橫財方位,所以貴人會出現在這個方向,屬馬人和家庭皆能夠憑此富貴。所以這個方向若是拜訪寫字臺或者床則恐對居住的人有損傷病痛等情況的發生。由於影響運程,所以在擺設臥室的時候切不可大意。拜訪好這個位置則可以為你帶來結晉升、財運亨通等很多的好的機會。

3.正南方—旺財

2014年正南方是旺財的方位,所以這也是一個不可產生阻攔的方向,切莫在此方向擺設遮擋物品,否則會遮擋住財運和好運機緣,所以臥室正南方適合作為開門的方向,這邊設臥室門於此,財運自然會滾滾而來。2014年這個方位是個大吉的方位,臥室中的衣柜可以擺於此,這個地方可以收集各種吉祥、財源等幸運的事情,衣柜開關閉合是個絕佳的擺放位置,能夠利於獲得更多的幸運。

 

part2 .馬年三大開運物件財神、魚缸、龍龜

財神—不同財神爺位置大不同

1.邪財神如四面佛之類,必須供奉在屋外,如花園、、露臺外或門外空地,方可制煞招財。切忌安放在廳中神翕之內或房間內,更不可與觀音、佛祖、關帝、祖先並列,否則兇災現。

2.武財神如關公或趙公明,必須面對大門屋外,既可招財,又可鎮宅保平安。

3.文財神應放在近門處之左右二方位置,不論是福祿壽三星抑或財帛星君必須面對自己屋內,方能財源廣進。反之面對大門,自會送財出屋外,小心為要。

魚缸

1、魚缸擺放要避開二黑位。2014年馬年正東方為二黑病符星的方位,此方位為兇煞方位,宜靜不宜動,更不能以水助其兇性,故魚缸要避開家宅或者客廳的西南方位。

2、魚缸最適合擺放在六白、一白、八白吉星財位。八白吉星為最佳擺放方位,大招財運,然而2014年八白星在正南方,為太歲方,不宜擺放。擺放在正西方向的六白方位則有利於事業;擺放在西南方的一白吉星方位則有利於旺人緣桃花。

龍龜—可在臥室或者客廳的正北方擺放

1、龍龜用以斗三煞,可化解煞氣的同時也可以招財,正如風水上云:“要快發,斗三煞”。具體的操作方式就是找出當年的三煞方位,將龍龜的尾部對著此方位,可化煞鎮宅,招納正財。2014年馬年的三煞位在正北方,如要催旺財運,可在臥室或者客廳的正北方擺放一尊開光的“龍龜”。

2、龍龜對化解官非或者小人有奇特的功效。通過給客戶排八字與看風水得知,某些八字的命主極易犯小人及是非甚至惹上官非時常不得安寧,譬如八字身強之人,八字中有比肩者,命犯小人;身弱之人,八字中有七殺的,命犯小人及官非;同時流年的三碧兇星是導致當年犯小人口舌是非的重要原因,2014年的東南方即三碧兇星方位,床頭或者辦公桌最好避開此方位,否則容易招致小人是非。若想化解2014年的小人官非(尤其是2014年犯太歲的人士,小人是非更多,尤其要謹慎對待,旺事業官運,可將龍龜擺放在客廳或者辦公室的東南方化解,龍龜的尾部須對著兇煞的方位,從而增強自身氣場,化解小人是非及災厄,且安神定智,穩定情緒,安心工作,擺放時需清楚最佳的方位,不然非但起不到化解小人是非功效,反而會被龍龜的煞氣所傷。

3、龍龜可納氣添福,生益子孫,尤其是“伏子龍龜”對生旺子息,繁衍后代有奇特之功效,風水大師常用伏子龍龜給客戶調理子息風水,將“伏子龍龜”擺放在夫妻的子息位上,可催旺子息,增加添丁懷孕的機會。

 

 

文章參考: 鉅亨網新聞中心-2014馬年風水物件別亂擺 弄巧成拙引來晦氣

DESIGNER NOTES

墨比雅空間設計 

我想要找設計師請點此填寫諮詢單

全省免費諮詢專線︱0800-727-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