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主夫婦希望退休生活能有更多時間來享受自己的人生,因此,也藉由這次打造新居的機會,請設計師以其豐富的美學經驗與巧思,精心將未來的退休生活願景都放入設計之中,建構出屋主喜愛恬靜優雅的美質空間。

01  

客廳以低限度之白色系壁面及地坪,呈現潔淨亮晰、素淨雅潔的空間質感。

09  

客廳以簡單天花板收邊舒展空間立體尺度,簡潔純色為主軸。

02  

開放式餐廳區以時尚的黑、白調突顯開放格局的新穎面貌與流暢感。

03  

餐廳區以黑、白色系統櫃及餐、桌椅展現現代簡約風格,做為空間平衡與視覺的延伸感。

08  

餐廳區以白色系,簡約線條的木作系統櫃,做為餐廳與廚房的區隔。

04  

主臥室空間運用淺咖啡色系質感,使整體空間氛圍清新雅致,柔美又具溫馨親切感。

05  

男孩房在白色基調中,搭配淡雅的木色地板與線紋床罩,於自然清新中顯現出簡樸實在的感覺。

06  

女孩房將立面牆塗裝出柔嫩粉紅色彩,搭配經典自然風味柔白色混大紅色的傢俱。

07  

女孩房以淡雅的木作色澤與紋理,鋪陳出輕鬆悠閒質感。

10  

 陽台空間以南方松木作,塑造出一個舒壓、休閒賞景的外部景觀區。

 

我想要找設計師請點此填寫諮詢單

《墨比雅設計》


網址:http://design.mobilia.com.tw/portfolio.html
信箱:mobilia.c@gmail.com
部落格:http://mobilia.pixnet.net
電話:0809-066-668
台北展示中心: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60號1F
台中設計中心: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73號5F-2
中港展示中心: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三段82-2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