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設計重點除曲線造型外,透過設計師的巧思,更將客廳系統櫃的一角留設主人愛貓的沙盆,將本案蛻變成一個適得其所充滿愛的精緻小品,協調的色調婉約含蓄的設置佈置,在家居空間中形成一種美妙幸福的感覺,充分滿足了屋主的需求。

01  

客廳以現代簡潔風格為主題,電視主牆整面櫃體與天花板以豐富的曲線設計,柔美了空間氣氛。

02  

客廳電視牆延伸的弧形層板不僅具生活機能性,也為貓咪留設休憩區。

03  

客廳天花板曲線線條與不繡鋼燈的曲線造型,以雙曲線的流動感交織出空間協調性。

04  

書房空間運用淺木色系統櫃與黑色板材搭配,形成一種是視覺的律動感,並有效的加大空間尺度。

05  

玄關以整面灰調烤漆玻璃襯底視覺焦點,曲線天花板由此處向左右延伸帶動人們的視線流動。

06  

客廳系統櫃的一角,貼心為主人的愛貓保留了沙盆。

07  

玄關由整面烤漆玻璃櫃體做為餐廳與客廳空間的中介點,開放的空間中以淺色系為主題。

08  

廚房區以淺米色為主題,更善用空間以系統櫃包覆冰箱形成簡潔清新感。

09  

臥室區以簡易的線條形塑出清新雅致的量體,牆面灰色壁紙清新典雅。

 

我想要找設計師請點此填寫諮詢單

《墨比雅設計》


網址:http://design.mobilia.com.tw/portfolio.html
信箱:mobilia.c@gmail.com
部落格:http://mobilia.pixnet.net
電話:0809-066-668
台北展示中心: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60號1F
台中設計中心: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73號5F-2
中港展示中心: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三段82-2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