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成家是人生幸福最高的期盼,這樣的歡樂情境必須有甜蜜、舒適的新居空間做為後盾,本案採自然開放佈局,利用簡潔線條與完美比例的分割,營造出屋主喜愛的北歐風,簡單構圖下充滿家的溫暖。

01  

客、餐、廚以開放式空間整體設計,以白色為底的簡單構圖,時尚又有型。

02  

玄關處以白色、原木雙搭立體化造型系統櫃,牆面崁烤玻更顯潔淨氣息。

03  

書房架高地板可做為臥榻,前區以高低系統櫃結合實用性書櫃。

04  

客廳為保持清爽與開闊度,連電視牆被板亦以淺米白色板材打背光處理。

05  

整體空間以淨白色為底,餐廳區選用一組原木餐桌,十足北歐風采洋溢。

06  

餐廳與廚房區以白色吧台界定,無縫貼文化石牆面與曲線收邊天花板,帶著自然柔和質感是視覺聚焦處。

07  

書房與客廳以清玻璃作為界定,不僅視覺可穿透更加大空間的效果。

08  

書房以一字條狀層板書桌設置,可讓臥踏處更完整。

09  

主臥房床背牆的大樑以層板包覆,帶有曲線圓角收邊的天花板讓空間更柔和。

10  

主臥房轉角處以高低漸層的折板,設計出化妝台與電視收納展示櫃,相當有巧思。

 

我想要找設計師請點此填寫諮詢單

《墨比雅設計》


網址:http://design.mobilia.com.tw/portfolio.html
信箱:mobilia.c@gmail.com
部落格:http://mobilia.pixnet.net
電話:0809-066-668
台北展示中心: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60號1F
台中設計中心: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73號5F-2
中港展示中心: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三段82-2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