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主期望除了能以低成本裝修,空間規劃上也完全以孩子為主,期待能夠給兩個小孩一個可以盡情奔跑的空間。

01  

客廳挑高5.6公尺,空間沒有太多餘的裝修,全部留給兩個成長中的孩子,讓小孩能在家中的環境盡情地玩耍。

02  

空間以帶北歐風格的現代居家為主,二樓的餐廳原本為扶手欄杆,設計師考量到小孩安全,改以玻璃隔屏替代。

03  

風格視覺營造有時候僅靠色彩就可以達成,設計師在電視牆使用檸檬黃,以自然清新的色彩營造來呼應屋主期望的北歐風格,另再搭配柚木家具,更符合北歐風居家的自然質感。

04  

玄關入口的右側是鞋櫃,櫃體設計將保全機器都隱藏起來。另外,設計師為了讓立面看來更加完整,因此在電視上方的大樑以斜面處理,不僅讓視覺效果更好,也解決冷氣管線的配置問題。

05  

二樓空間是餐廳與廚房,原本建商附贈煞扶手欄杆,為了給孩子更安全的環境,設計師和屋主商量之後決定以玻璃隔屏替代。玻璃隔屏結合蒙德里安的幾何概念,搭配茶玻和清玻璃以不同比例呈現,部分隔屏沒有封死維持空氣流通。另外樓梯處刻意結合展示櫃設計,除有視覺效果,女主人穿裙子上下樓梯也不用擔心。

06  

書房和客廳之間的區隔,藉由開放式的櫃體作為隔間手法。門片把手將突出的銳利處改以隱藏設計,而架高地坪導圓角處理,各方面都考慮到孩子的安全,營造出適合孩子遊戲的區域。

07  

收納機能設計上大多以木作結合系統櫃的方式製作,藉由系統櫃的使用,不僅提升了施工速度,預算上也節省許多,達到替屋主節省成本的目的。

 

我想要找設計師請點此填寫諮詢單

《墨比雅設計》


網址:http://design.mobilia.com.tw/portfolio.html
信箱:mobilia.c@gmail.com
部落格:http://mobilia.pixnet.net
電話:0809-066-668
台北展示中心: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60號1F
台中設計中心: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73號5F-2
中港展示中心: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三段82-2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