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無壓的空間裡,設計師為喜愛北歐風、純淨感的業主,在簡單無華的設計原則下,以細膩的設計手法與施工,呈現出貼近生活的時尚空間,整體以白色為空間基礎色彩,白色天花頂材搭配灰階拋光石英磚,使空間感覺清亮舒暢,再搭配柚木色原木傢俱,營造出溫柔的空間氛圍與生活情趣。當走進玄關空間,首見以低限淨白為空間介質,白與原木雙色立體系統鞋櫃嵌立面烤玻,與圓形天花板框架出本案空間調性,烤玻的設計不僅有增大空間深度的效果,同時成為家中成員的留言板。轉進客廳後立即擁有通透的視野,因為將整體空間做開放式運用,生活機能性與空間動線之流動感更加俐落知性,環繞著客廳、餐廳、廚房與書房等公共空間,統一以淨白色系材質與原木色系交錯設計,客廳並選用一組深咖啡色沙發,空間感在潔白明亮爽朗氣質中增加沉穩的氣息。

01  

玄關處以白色、原木雙搭立體化造型系統櫃,牆面嵌烤玻更顯潔淨氣息。

02  

客廳為保持清爽與開闊度,連電視牆背板亦以淺米白色板材打背光處理。

03  

客廳並選用一組深咖啡色沙發,空間感在潔白明亮爽朗氣質中增加沉穩的氣息。

04  

餐廳與廚房區以白色吧台界定,無縫貼文化石牆面與曲線收邊天花板,帶著自然柔和質感是視覺聚焦處。

05  

書房與客廳以清玻璃做為界定,不僅視覺可穿透更有加大空間的效果。

06  

書房架高地板可做為臥榻,前區以高低系統櫃結合實用性書櫃。

07  

主臥房轉角處以高低漸層的折板,設計出化妝台與電視收納展示櫃,相當有巧思。

 

設計提供《墨比雅設計團隊》

意猶未盡?不夠過癮?還有更多最新、最多樣的豐富內容!都在~
墨比雅空間設計|MOBILIA

網址:http://design.mobilia.com.tw
信箱:mobilia.c@gmail.com
部落格:http://mobilia.pixnet.net
電話:0809-066-668
內湖公司: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60號1F
文心公司: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73號5F-2
中港公司: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三段82-2號1F

文章來源 DECO+家&DECO居家&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