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案設計的現代簡約風格除了可展現出屋主自己的生活品味外,同時也考量對行動不方便的屋主而言,沒有過多贅飾的空間設計可降低障礙,也讓居家的活動更方便。黑白色調的家具選擇以俐落造型,整個畫面除了突顯屋主對於現代風格的喜愛,其實也考量屋主的活動方便性。室內動線走道的寬度均以屋主需求作標準加寬設計,此外,在木作的轉角及細部收邊上也特別以圓弧狀或導角設計,以便進一步確保屋主行動的自由度與安全性。 

01  

玄關與客廳間以黑白相間的玻璃設計出如格柵印象的屏風,增加光線穿透感及擋煞的機能。

02  

客廳因低檯度的電視牆設計顯得更加寬敞,搭配黑白色調家具突顯現代風格。

03  

客廳電視牆採用低檯度電視櫃設計,搭配壁掛式電視展現出簡潔的空間感。

04  

將和室桌向右拉出,搭配餐椅則成為完整的餐廳區,而和室內的電視也可提供娛樂視聽機能。

05  

和室與走道間特別以玻璃開窗設計來增加空間穿透感,而走道也特別注意尺寸與安全性。

06  

和室桌下方特別以降板設計來增加乘坐的舒適度,這兒也成為屋主在家最常使用的區域。

07  

主臥室採用溫暖色調搭配弧形線條的天花板設計,增加安眠氛圍。

 

設計提供《墨比雅設計團隊》

意猶未盡?不夠過癮?還有更多最新、最多樣的豐富內容!都在~
墨比雅空間設計|MOBILIA

網址:http://design.mobilia.com.tw
信箱:mobilia.c@gmail.com
部落格:http://mobilia.pixnet.net
電話:0809-066-668
內湖公司: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60號1F
文心公司: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73號5F-2
中港公司: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三段82-2號1F

文章來源 DECO+家&DECO居家&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