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主希望在居家清爽中,能有更多休閒質感;不需要太多木作造型,而是透過佈置的手法創造更多生活的質感,並強調充足的收納空間。

01  

以清爽的白色系為主要色彩,搭配明亮採光和整齊收納,讓空間乾淨無壓。

02  

將廚房的隔間拆除改成開方式空間,旁邊則運用透明玻璃隔間增加一間書房,在滿足需求的同時,空間看來卻一點也不擁擠。

03  

將原本的主臥改成次臥房,一致公共空間走向淨白與簡單線條規劃,提供在外工作的兒子回家時使用。

04

將客廳外牆內推的同時,也延展沙發背牆拉齊客浴入,讓客廳更加完整,整體格局因此更加方正。同時將牆面連同客廳背牆都塗上柔和的綠色,讓空間不過於冷調,並烘托放鬆、溫暖的生活質感。

05

在餐廳旁邊額外增設一間書房,運用清透的玻璃材質作隔間,讓房內仍舊保持良好採光,又能有效阻隔聲音和冷氣。

06

利用系統櫃在電視牆上方規劃整面開放式收納櫃,簡單且一目了然的設計也滿足屋主的收納需求。

07

廚房改設計成開放式空間,更方便平時愛料理的女屋主可以輕鬆收納各類料理機器,而餐桌特別規劃的活動式設計,則讓屋主隨使用需求拉長與縮小。

08

位於客廳旁側的半戶外式大陽台,是特別縮短部分客廳空間所創造出來的寬敞休憩區,擺上桌子與椅子就成了夫妻倆最喜歡的早餐地點。

09  

改變原有的主臥位置,調整到家中唯一擁有戶外露台的房間,以滿足屋主對於生活休閒氛圍的期待,在床頭櫃規劃一張簡易的書桌,提供女屋主閱讀使用,並運用系統板材修飾樑柱位置,上方則規劃簡易收納空間。

 

我想要找設計師請點此填寫諮詢單

《墨比雅設計》


網址:http://design.mobilia.com.tw/portfolio.html
信箱:mobilia.c@gmail.com
部落格:http://mobilia.pixnet.net
電話:0809-066-668
台北展示中心: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60號1F
台中設計中心: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73號5F-2
中港展示中心: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三段82-2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