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的設計架構以現代時尚風格為主軸,將具藝術元素挑染於黑白灰空間中,在設計師巧妙的搭配運用下融洽的營造出現代居家的機能性、實用性與視覺美質感。設計師對空間感的極大化運用,並以隱約、通透材質做為開放流動式空間的區隔,對於空間體驗而言,是充滿舒暢健康無壓的優質環境。空間本身就可視為一種深具彈性的有機體,室內空間設計的極致即是居住者的情感與空間融合一體,建構出屋主喜愛恬靜優雅的居家空間。

01

馬賽克材料將玄關空間主牆端景,特別的質感在自然風格中引導視覺焦點至此駐留。

02  

玄關空間櫃體以黑白色互搭展現現代線形風格,並讓空間景深拉長。玄關空間櫃體內為大量收納空間,是小坪數家居最適宜的設計。

03  

客廳以低限度之白色系壁面及地坪,呈現潔淨亮晰、素淨雅潔的空間質感,呼應灰色調的時尚感及溫潤秀美的內蘊氣質。

04  

餐廳區以黑、白色系統櫃及餐、桌椅展現現代簡約風格,做為空間平衡與視覺的延伸感。

05  

客廳主牆以清水模板材的簡潔感舒展空間立體尺度,斜邊切割更具美感,是極佳的設計手法。

 

我想要找設計師請點此填寫諮詢單

《墨比雅設計》


網址:http://design.mobilia.com.tw/portfolio.html
信箱:mobilia.c@gmail.com
部落格:http://mobilia.pixnet.net
電話:0809-066-668
台北展示中心: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60號1F
台中設計中心: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73號5F-2
中港展示中心: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三段82-2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