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是設計的容器,而創意是讓生活加分的機能,所以設計師認為好的作品應該是蘊含情感與實用,而非只是單純以立面建材和線條去堆疊的空間,所以因應屋主對的實際需求,像是豐富的隱藏式收納櫃體,與表現美感的電視牆面,都成為設計師在規劃格局需的琢磨重點。正因為家的基本語彙是舒適,設計師認為無須過多繁複的華麗裝飾,簡單大方證最將感官回到對生活追求的基本面,因此走入客廳,輕亮爽朗的視覺予人鮮明的第一印象,除了淺色傢俱搭配清淺建材為空間基底,豐富而具層次的間接光源,立即為居家點亮視角,營造明亮開闊的敞朗,同時更兼顧視覺延展效果,透過設計師的靈巧思路,使得住家均展現實用機能與美學價值的整合,能突顯空間價值,並引起居者的心靈共鳴。

01  

電視牆處以粗獷石牆為底面,再嵌入極具現代感的線條層板,讓衝突的美感,聚焦空間的視角。

02  

大面積的客廳開窗搭配淺色基調,用襯著簡潔明快線條釋放,共築居家的品味氣勢。

03  

客廳後方陳設閱讀區,開放式的場域讓空間感得以延伸,行走動線也更加流暢有餘裕。

04  

針對小坪數的空間規劃,設計師將餐廳的生活機能以貼壁設計處理,讓坪效放大,空間也能更形開闊。

05  

循牆面線條所規劃的收納衣櫃,收平線條的櫃體立面,勾勒視覺的清爽與大方。

 

設計提供《墨比雅設計團隊》

意猶未盡?不夠過癮?還有更多最新、最多樣的豐富內容!都在~
墨比雅空間設計|MOBILIA

網址:http://design.mobilia.com.tw
信箱:mobilia.c@gmail.com
部落格:http://mobilia.pixnet.net
電話:0809-066-668
內湖公司: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60號1F
文心公司: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73號5F-2
中港公司: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三段82-2號1F

文章來源 DECO+家&DECO居家&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