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利用有限的預算,依照女主人所喜愛的黑、白、灰三個色調為主,為了讓空間看起來不死板,特別挑選了壁貼分別運用在牆面和烤漆玻璃門片上,讓空間增加了趣味性。 

04  

另外在有限的空間內,為了排除傳統隔間後空間變狹窄的狀況,運用了木作造型牆加上烤漆玻璃門片作區隔,更在設計師的巧思下,捨去方正的格局,將輕隔間作了斜角的設計,結合廚房和和室區,不但使走廊的空間變的寬敞了,更讓空間上雖有區隔但卻不會有封閉的感覺。

05  

另外也因為烤漆玻璃的反射作用,使得原本不大的客廳變得更加寬闊。

01  

03  

業主重視的收納空間,設計師也利用木地板架高的方式,將儲物空間隱藏在內,不但收藏的空間大而且也兼具了美觀。

06  

另外就像大部分的女生一樣,都希望能有足夠的空間來收藏衣物,卻又擔心整面的衣櫃會使原本就不大的空間變得更狹隘,為了兼具兩者,設計師將系統衣櫃與整個牆面作結合外,將衣櫃門片換成了霧面玻璃,增加了穿透性,在視覺上也拉深了空間的深度。在有限的預算內,將空間作了最好的運用。

02  

設計提供《墨比雅設計團隊》

意猶未盡?不夠過癮?還有更多最新、最多樣的豐富內容!都在~
墨比雅空間設計|MOBILIA

網址:http://design.mobilia.com.tw
信箱:mobilia.c@gmail.com
部落格:http://mobilia.pixnet.net
電話:0809-066-668
內湖公司: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60號1F
文心公司: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73號5F-2
中港公司: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三段82-2號1F

資料來源:DECO+家&DECO居家&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