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感動常常在些微的細節中發生,設計師以不同的角度去思考空間的意涵,堅持呈現無壓舒暢的空間質感,也是對業主最衷心的關懷,在經費預算控制下,精準的運用材料呈現出新潮質感,案件完成後都極受業主的高度讚賞與肯定。

客廳以黑白為主色,牆面一道幾何斜線讓空間變得很有型,半高的烤玻電視櫃化身為吧台檯面。

01  

客廳電視牆以空心磚堆疊為背牆,與烤玻的晶亮面成了個性化的對比。

08  

餐桌後方的架高和室區,以咖啡色布幔的柔軟感做為背景與隔間。

02  

餐桌主牆面層板與餐桌採相同材質,背材以木紋帶著自然柔和質感成為視覺聚焦處。

03  

客、餐廳以開放式空間整體設計,黑白簡單構圖,置上一張紅色椅子別致有型。

04  

整體空間以黑白混合時尚感,空心磚塑成電視櫃吧台的構思相當特別與搶眼。

05  

和室區以架高地板可做為臥榻,簡約的保持清爽與開闊度風采洋溢。

06  

臥室在咖啡色基調中搭配古典圖騰壁紙,點綴出休閒優雅風味,旁邊增設一區休憩臥蹋兼座椅,展現小品氣韻與甜美溫馨氛圍。

07  

設計提供《墨比雅設計團隊》

意猶未盡?不夠過癮?還有更多最新、最多樣的豐富內容!都在~
墨比雅空間設計|MOBILIA

網址:http://design.mobilia.com.tw
信箱:mobilia.c@gmail.com
部落格:http://mobilia.pixnet.net
電話:0809-066-668
內湖公司: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60號1F
文心公司: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73號5F-2
中港公司: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三段82-2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