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業主一家人不論身處哪個空間,都能隨時感受到家人之間的互動,設計師在書房、客廳、廚房之間,都以玻璃材質,設計出具穿透感的隔間。在收納空間設計上不僅只考慮實用機能,也可以創造減壓的空間效果。尤其是善用轉角的空間,設計開放式層板,不僅滿足展示、收納的需求,同時也減輕了空間壓迫感。

IMG_0720  

客廳電視牆的重點利用簡單的線條櫥櫃設計,及一些收藏品展示的需求運用開放式的層架營造開放的感覺,在沙發背牆的色系上的選用大地色系讓空間有延伸開闊的效果。

IMG_0731  

餐廳利用開放式手法來共構餐廳與廚房空間,而為了讓空間感更有層次與秩序,於二者之間安排一座造型簡約的吧檯作為界定,不但讓餐廚空間好好看,同時更兼顧了實用機能性。

IMG_0526  

IMG_0490  

主臥室運用木質建材的特性在壁板或是床頭牆、櫃體門片上,藉由紋理以及木頭質感的呈現,就能營造出自然而具有人文氣息的風格

IMG_0594  

IMG_0651  

書房以清玻璃取代實牆的隔間方式不但能夠讓整個空間感更完整,並且能夠保留清爽的格局層次感。

IMG_0531  

IMG_0710  

設計提供《墨比雅設計團隊》

意猶未盡?不夠過癮?還有更多最新、最多樣的豐富內容!都在~
墨比雅空間設計|MOBILIA

網址:http://design.mobilia.com.tw
信箱:mobilia.c@gmail.com
部落格:http://mobilia.pixnet.net
電話:0809-066-668
內湖公司: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60號1F
文心公司: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73號5F-2
中港公司: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三段82-2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