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主希望打造一個溫馨的小家庭空間,在裝修前為了迎接家庭新成員,和設計師特別規劃了一間嬰兒房,用活潑的色調去營造出屬於小主人的專屬房間,希望設計出一個充滿溫馨安全的居住環境,設計師和業主有了共識下一同努力打造出這樣的一個居住空間。

DSC_0123  

DSC_0161  

客廳主牆有別於以往對稱的設計型式,利用斜面設計方式讓空間更為活潑,並充分結合櫃體收納。客廳窗邊有一處臥榻兼收納的休憩區域,坐臥在窗邊的座位除了增加客廳的使用空間外,窗外的美麗景色彷彿也可以拉進到室內空間了。

DSC_0162  

餐廳牆面上不作過多的裝飾,利用層板將壁面作為一個展示的小平台展示屋主的收藏品。

DSC_0154  

主臥運用系統櫃打造床頭主牆,也充分發揮了收納機能。更利用簡約的櫃體讓女主人擁有化妝的地方。

DSC_0111  

書房藏身在客廳的電視主牆背後,運用隱藏門的設計手法讓書房與客廳區隔成不同的空間。

DSC_0130  

DSC_0133  

設計提供《墨比雅設計團隊》

意猶未盡?不夠過癮?還有更多最新、最多樣的豐富內容!都在~
墨比雅空間設計|MOBILIA

網址:http://design.mobilia.com.tw
信箱:mobilia.c@gmail.com
部落格:http://mobilia.pixnet.net
電話:0809-066-668
內湖公司: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60號1F
文心公司: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73號5F-2
中港公司: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三段82-2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帝綵空間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